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从培养工程师角度而言,法国自拿破仑时代起设立的高等工程专科学院始终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拿这种毕业文凭者在就业市场十分吃香。从工
正文

谁说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

(2011-06-13 05:21:30) 下一个
谁说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她。Ex-gf, 同学,朋友,性启蒙教练,或者其他。

和我分手,是她提出来的。Long distance,那个时侯我在北京。她在山东。交往过程很山楂。

有一次,5.1我去看她,我们搂着在外面一个晚上,聊天说话。那个时候穷,居然没去宾馆。也不知道什么叫辛苦,北京到山东的学生票16块,要花13个小时。

有一次,她说你兜里装着什么,鼓鼓的,顺手抓了一把,来了个一窝端。顿时,大家脸红。
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激凸,正常的生理渴望。只是70年代的人,对于性是朦胧美好的,但却不敢越线。

分开后很快她就嫁给了一个退伍军人。
后来,大家彼此没有联系,一直到几年后,她说夫妻不合,分居很久。给我家里父母电话,说是同学,获得了我办公室电话。

其实,她老早就给过我哥哥她的电话,在她看B超的时候。春节回家,我二哥说,谁谁真可怜,几个月的孩子没保住。我二哥出于对我的好,没有给我她的电话。我心里没反应,心想,都是浮云。都过去了。

那天,我在办公室,突然接到电话。故事落入俗套,诉说婚姻的不幸。我说,你提出分开的。她回答道,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我说,过去不可能的,现在和将来也不可能。

其实,坦白的说,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EX过的幸福,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多次电话后,她提出给我生个孩子。只要孩子的父亲是我就可以了。我说,我不想要我的孩子生下来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拒绝。

再后来,故事的发展,已经不可控。。。。。。,此处省略若干。

应当承认,她是我的性启蒙教练。我开化太晚。一夜几次郎,也有24小时的折腾。然后,满城打车找羊肉馆子。不好意思再吹了。

到现在,也不理解为什么那么的疯狂。或许,这就是熟女的诱惑吧。启蒙教练,不是浪得虚名。没有精尽人亡,算运气好的了。

中间她讲述,高考帮学生传递纸条。她是监考老师。其实这篇文字,本来主题是这个的。
Nnd,发散了,不可控了。。。。。。。。。。。。。。

应当说,这个事情是对我的标准,乃至对婚姻的美好期盼的彻底否定。我在犹豫中觉得是时候结束了。

任何的偷情背后都是无止的欲望。它早就超出起初时候的想象。欲望无止境,不是身体。
我电话说,我不要这样的关系了。

我只是不想做个坏人。

电话那头,你混蛋。

于是,10年,大家没有联系。
中间她生了自己的娃,孩子的爹是谁,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我。

去年,又回去,又是同学聚会。又碰到了她。

饭否后,说开车送我回宾馆。我说你不用去宾馆。送我到路口就可以。她说不行,我就强行下车。我说,TMD,你说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但现在我还是不懂,。。。。。。。。。。.

她说,对不起,我委身嫁给了生计。你知道我也不易么?很自然的。

对了,忘了说,也是她接我从老家去饭局的。10年,没见,第一句话,你为什么10年后才联系,你真混蛋。我说我每年都回来。我想我的言下之意,应该很清楚的。于是,沉默,一直到饭局。她想给我买醉,可惜,我不是18.

如今,她俨然在当地小富婆,办小课桌,高考期间的一些收入,还有中考时候的一些blb.

或许,我们没走在一起是对的。否则,我也会被这些事情吓死。而且,她对感情的把握能做到游刃有余,退进皆宜。她可以得到,只要她想。

我做不到,我能做到的,就是不是我的,我不要。

明日,委身嫁给生计。
谁说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

一句你混蛋,跨越了10年。
沧海桑田。

往事并不如烟,再见已是黄昏!
你已经不是你,我已经不是我。

别问我如何埋葬昨天,我怕今生再已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天童话和孩子 回复 悄悄话 过客来信

那个委身嫁于爱情是张爱玲小说里的,原句是 :昨天,我卖身给学业,所以今天我无所事事;而明天,我将嫁身于生计......
和你挺像

谁说年轻时候不懂爱情,年轻的时候经历的一定是最纯的爱情,无关乎钱和权。跨过十年,这时候的爱情已经变质了。
十年过去了,早就该把这段不知该称为精神之爱或者肉体之欢的关系埋葬了。

男人的心中总会留一些位置给他生命中那些特殊的过客,不论经过多少年,哪怕你忘记 了她的笑容,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一切一切,可是每当想起那些时光,你依然会怀念。那个启蒙教练应该就是那样一个过客。

可是不明白她为什么不选择做 你心口的那颗朱砂痣,反而要去做胸口的那粒饭粘子呢?

有些男女一辈子也无法交心的,孤独的只剩下肉体和金钱了。

所以,还是花毕生的时间去等待那个对你生命有特殊意义的人吧,因为在你的世界里,无论她是怎样一个人,你也会认为她依旧纯洁,脏了的也只是这个世界。。。。

十年过去了,黑白电视都变等离子了,你和她早就是平行线了。你是你,她是她,还谈什么昨日不懂爱情!

昨日黛玉葬花是实,今日你葬爱情是虚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早已无法分清
一声混蛋,只怕是莫名奇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