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的天空不下雪

(2006-06-06 15:55:01) 下一个





旗帜卷起我眼中的云

呐喊激荡我心中的血

人流推动我迷茫的步伐

天空中找不到洁白的月

 

喉咙里穿过我浑重的声音

眼睛里闪烁着惊愕的泪

耳朵里回荡着悲愤的哭喊

天空中没有洁白的月

 

身边倒下了青春的身躯

地上流起了鲜红的血

头顶上飞过黑色的枪声

天空中升起灰暗的月

 

天空升起了灰暗的月

晚风中你射穿我悲伤的泪

你无法给我寂静的洁白

只因为

六月的天空不下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