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见钟情

(2008-06-30 12:25:56) 下一个



中午做了一顿很可口的饭菜。准备下午集中精力看欧洲足球赛。

德国和西班牙决赛,我本来赌德国赢。可看到德国队员疲疲 遢遢的,先就预感到他们会输。再看 西班牙队着红衫、精明强悍,决定改赌西班牙队赢。 LG 看我改主意,很不情愿的站到我的对立方。吼吼,他是一个智慧的男人,知道不在小事情上跟女人较真!

刚开场就注意到一个一头金发的男孩子,西班牙的 9 号 Fernando Torres 。这个满场飞的男孩儿踢球简直太赏心悦目啦,真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抱住 LG ,直嚷嚷他是我的偶像。看到满脸迟疑、不怀好意的 LG 坏坏的笑,赶紧补上一句:很象年青时候的你哦!

                 

这个 Torres 果然不负我望,在上半场就射进一球。这可是全场唯一的进球!漂亮得我都不忍心看呢!

                 


都说爱乌及屋,还真是!他略带羞涩的大男孩儿神情,总是积极欢喜的姿态,永远都不放弃的那种执着,让我着迷。就连那一脸雀斑也变成了亮点。

                

年轻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