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11) - 我就是我!

(2006-12-19 07:33:53) 下一个
今天是部门年底聚会,一年中很难得的。企划部就是这样,各干各的,谁也不管谁。只有聚在一起,才能有个统一。

吃了一桌两小时,又喝了几杯。都说还要再去,我还是回来了。

其实不喜欢热闹,只想一个人好好坐在这里。

大家都很奇怪是不是?为什么以往最热闹的我却是第一个先走了,明明大家还要喝一杯。

只想回家,虽然没有一个人等待,可还是要回来。

你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不想丢失了自己。让我回来和我自己入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