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是我

(2008-08-25 07:22:58) 下一个



曾经是我

那天站台一侧 你和她慢慢走过
躲在角落里的我 黯然泪滑落
看着你们一起 对故乡最後告别
电影画面外的我 一个人和眼泪流过
能否问问你为什厶 狠着心的离开我
过去的幸福片片时刻 唤不起你的回忆
你身边的人曾经是我 一样牵着手看过日落
那痴心的人是我 你不要离开我
你身边的人曾经是我 你也说过永远爱我
可是今天把爱带向远方 不会再回来看我
看著你们一起给故乡最後告别
暗淡的天空丝丝小雨 一个人的眼泪流过
听到电台里的这首歌 眼泪又开始飘落
一个人走过 那些爱的回忆中角落 能否再来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