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与围棋的缘分 9 工作以后

(2008-10-15 16:31:10) 下一个

毕业以后工作不忙,开始几年下棋也很多。马晓明住得很近,常常来玩,有时还带着在省队做教练的朋友,我们一下子开几盘棋同时下,很是带劲。 

在公司里两次比赛,我都是全战全胜,到最后几盘,我可以看出,周围的一大圈观众都是希望我的男对手能赢。两次以后公司就不再组织比赛了,可能那些男同事没动力了吧,不过我还是和公司的人一起去厅里比赛,坐了第二把交椅。 

有时厅里组织擂台赛,我带队出战,众棋手一字排开,我坐第一台,也挺神气的。一时间名气很大,很多人上门和我下棋,也把我的名声带得更远。一次一个单位的老职员经人介绍和我下棋,他是那里的第一把交椅,我赢了他以后就在那里名声大震。我下棋有瘾头,一般开始人家找我下,我如果忙,会不想下,可是一旦下了,第二天就是我找人家了。 

在市里我也开始参加比赛,得过名次。那一阵儿玩得很多,比赛也很多,对围棋的热情涨到了多年来的最高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喂老兄,你想吓死我吗? 提什么晚上的影子,还有西湖溢出来的水.^_^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黄梅天去了杭州,连着下了三天的雨,直下到西湖的水溢了出来.格额雨目老老目老老度哦!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常昊是你们浙江的吧? 还有那个女棋手芮乃伟,忘了她是哪里人. 我们津津乐道的却是中国象棋,因为棋圣胡荣华取代了杨官麟,街头巷尾好热闹, 因为上海压倒了广东.
提起走夜路,你不怕后面伴随的影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