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

我,来自中国农村,通过自己的奋斗,要成就自己的事业……
正文

今天晚上发生的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2005-04-15 23:18:46) 下一个
所在的rotation的实验室老板今天晚上家里有party,叫了很多人一起去玩,我也就搭车 跟着美国同学去了(大部分是学长),在同一实验室的一个二年级的学长(他女朋友开车 带我们俩还有另一个老印去的),那个学长喝酒喝了不少,到最后要走的时候(是他女朋 友提出要走,送我们回去的),我们在外面车上(同去的老印没有和我们一起回来)等了 半天也不见他出来,于是他女朋友有点着急了进去又叫了他2,3次,最后终于出来,原来 他是在和很多人“缠绵的”告别。他好像很不情愿的离开,很想在那玩整个晚上似的。 在他上车后不久,他突然从前面的座位站起来,看后面没有了老印,我于是告诉他这个印 度同学今天晚上要和朋友去酒吧玩,所以就不和我们一起回去了。 说完,他好像有点火 了,一个劲的问我:why you? why only you? (那意思好像就是说只为了送我一个人回 来而不让他在party 尽兴).我知道他喝多就没搭理他,这个时候车已经上了高速,他女友 一个劲的让他坐好寄上安全带,他不听话,他女朋友说了句脏话:put your ass on the seat and fasten the fucking belt!! 这个发疯的美国学长就坐下来,可这个时候,他为了发泄不快就把车内的低音炮音响开的 很响,我觉得挺怕的,怕出车所,于是,坐在后排的我也开始把安全带寄上了(本来不想 系,因为就10分钟路程)。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说他想让我在美国的日子里感到安全, 而且问我感觉如何,我说我感到很安全。(插:还有,在酒会的时候,他问我对墨西哥( 人)有什么看法时,我就说我不是太了解,就借了一个朋友的话说墨西哥女人好像很开放 。他听后似乎有点不高兴的说他妈妈就是摩西根人。我然后连忙道歉。)这个时候,在车 上,我感觉应该再诚恳地道歉以下,怕无意中伤害了他这个墨西哥后裔。他听后反而说我 不用道歉,根本就没有什么。在快要到系里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身,攥住我脖领子,这个 时候我真有点火了,可觉得毕竟还要在同一个实验室混,真没有必要翻脸,于是就忍,可 见他咄咄逼人的样子,我就大声地要他女朋友停车,说:" Get me out of here!!" 在我下车以后 ,那个 老美居然追上来 ,似乎要向 我道歉,我只是生气,不想听,就告 诉他: Leave me alone, you need to calm down. 说完,我就快步的走了,去推 自行车 ,这个时候我发现他还在我身后跟着,最后在进系楼的时候把他甩掉然后骑车回家了。在 我走之前,他女朋友一个劲的说:we are sorry, we are sorry. 我堵了点气,很快骑车就回来了。真是莫名其妙,不知道这个醉鬼怎么这么高的火气,要 不是还要同一个实验室混,我一定和他较劲!!! 奶奶的……真是不愉快的一part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