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敢期待,不敢奢望

(2006-02-01 10:14:23) 下一个
工作轻松得让我发慌。这一周来都是一坐一上午无所事事,犹如浪费生命。我喜欢忙碌,至少这样会让我感觉时间过的快些,至少让我感觉我是有价值的。 可是,恰恰相反。 明天是土拨鼠日,预示着春天的到来。这里的天气也一天天的暖和了。望着阳光明媚,不带一丝云朵的蓝天,我真希望自己的脸和心是笑着的。 可为什么感受到的全部是酸涩?一个几乎每天哭泣的我居然喜欢在外人前强颜欢笑,可悲吧。其实,现在心里是七上八下的,因为这个周末或者让我感受到希望存在或者将我推向更深的黑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