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的一年到来了

(2006-01-30 10:02:00) 下一个
去年真可谓我得流年,诸事不顺,简直是我从认识这个世界开始活的最不快乐的一年。所以,内心想早些可以送鸡迎狗。 在新年伊始,每个人都对未来的这一年充满期待和期望。原本我也是如此,可后来可能是悲观主义在作怪,内心有个声音告诉自己别期望太多,否则失望更大。这种没有期望或不敢期望的日子挺让人郁闷的。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昨晚给国内的朋友打电话,感受着她轻松而发自内心的快乐表情真的好羡慕。她小心翼翼的了解到我还是单身的时候,便尽可能轻松的安慰我。其实,我还没到28岁呢,还不算老到如狼似虎的年龄。可身在异国他乡的处境,逢节假日或周末的寂寞,那种没有安全感的心都让我渴望得到异性的关怀。有时候,好想能有个肩膀靠一下,或者心烦意乱时哪怕有人说说话也好。我不晓得其他人怎么“享受”一个人的“清静时光”的。我只觉得我很孤独。尤其是同住的室友,在她的妈妈和儿子来了之后变得很开心,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就连一进门时扑面而来的味道都变了。而我就越来越象只猫,回到家后便关上门躲在自己的窝里。 唉,难道离过婚对中国男人来说就是那么大的一件事吗?而那些没接过婚但有过男朋友的女孩子就不介意很多了吗?我看也可能是我运气不好,遇到的都是保守的中国男子,因为听说很多离了婚的女孩儿也找到了不错的归宿。是啊,我就因为这个“光荣”背景而失败一次恋爱,让我都产生不敢在一开始就告诉对方我离过婚的事实。但是我又是个简单的人,不想隐瞒别人,也想说对方接受就交往否则也别浪费了精力和时间。好比昨天,好心的朋友又一次的为我创造机会,但又是因为我离婚的阴影使对方望而却步。只是提到这一个原因是因为自信于自己的外形和条件,决没有孤芳自赏的心态。其实,这一次次的失败,真的打击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