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回买的泳衣这次大派用场(实拍加自拍~~)

(2012-03-26 13:24:03) 下一个

【旅行随记随拍】之一





人还在路上,上网特别不方便。
先简单写几句~~~





关于上回博客里提到的那个两件套泳衣(链接在这儿: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03/7666.html),

感觉真是买对了。非常非常实用!


因为象我们这种满打满算,尽量争取节省时间的玩法,除了一两个项目是从船上直接预订的,常常到了码头上了岸还不知道下一步我们将会干什么,是参观市容?是爬山野游?还是下海浮潜?一切都要等到岸上同出租车司机具体谈了再说。

有的节目只需半天两三个小时问题还不大,上午玩好了先回程吃午饭换衣服,准备下午另一类活动,但常常无法及时赶回来换衣服!

所以着装方面须要准备到以不变应万变~~~连穿什么鞋(系鞋带的旅游鞋是上山探险必须的,而下海的话只好把拖鞋一并带着,同浴巾一块儿放在一个大包包里。。。)都要预先想好了。

这件泳衣的好处就是 ---- 全能!!

可以当一件外穿式的背心,外再套一件,丝毫不用影响下身的穿法~~~: ------ 泳裤的外边配短裤中裤长裤连裙子都可以搭配,游泳完了更衣也方便。

举例~~~用照片为证啊。。。




自拍




以上自拍,用海水当镜子~~~



刚刚还站在山顶拍摄这个

被《世界地理》杂志评为全球最美的TOP10

之一----MAGEN'S BAY 海滩的远景,





 

为了改变一下拍摄的角度,一会儿功夫我就直接站到了齐胸深的海水里

(呵呵),如此才能拍下这幅景色。

 



没有这身泳衣还真不方便!



再比如----




一边在船头叫做《静谧》的这个温泉池子里泡泡

一边顺便,也拍下日落前的辉煌景色。







这套泳衣还有一个大好处,就是包裹得特别严实

哈,象阿拉伯女人的泳衣似的~~~



观日落的人多,

时常要从池子里站起,丝毫不用感到拘谨了

因为下边有着蓝色的小裙遮遮



免得如此这般玉体横陈,




大庭广众间展示太多。。。很难想象~~~~~


也是得益于这身衣服。




这次外出我每天记日记了,(YEAH!)以前每次旅游回来如果不及时更新,时间长久会忘了许多细节,

需要绞尽脑汁回想。。。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真的用很烂的笔头记录了每日行程生活内容,


这次我再也不怕记性不好了



向大家先问个好!




【旅行随记随拍】之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03/2415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一两个项目是从船上直接预订的”,杜姐,我们每次乘游船旅行,通常事先在网上和当地旅游公司直接预订参观票,一般可以节省白分之五十的费用。做法是采用船上使用的当地旅游公司,选择同样的参观遊玩项目,这样第一可以保证他们是一间靠得住的旅游公司;第二可以保证在时间上不会误了返程登船。下次杜姐再去遊船可以尝试一下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妹妹我刚才看到你们家充满爱的珍贵旧影了,
哇,真是好,尤其是爷爷身上坐着的那个小宝宝!!!

我常常是拍好多,连着一下一下的按,其中找一张自己比较喜欢的,我喜欢的落日不要太艳不要太大片红,但是要有海面上的反光和船上近处的反射。不是单纯一个太阳那样。。。这样有整体的效果

光圈小一些,好像是11,时间长一些,好像是1/60秒钟那样,相机尽量拿稳了,把对焦放在即将消失的太阳上。。。试试,你常在海上,有美丽落日的机会很多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日落前的辉煌景色。)
拍的太完美了!怎么拍的教俺一下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mm你好!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象尼斯mm所说---

”度假能收获一种久违心灵的喜悦和情感的升华,快乐需要心灵去体会去感悟,才会让心灵有净化的感受。不然长期在永不改变的状况下生活着,慢慢会使自己情绪低落,麻木和不快乐。“

说得真好 不是吗?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景色,漂亮青春的杜姐姐,要想你学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是啊度假可以打破日常生活的常规和单调,休息得好,玩得好,确实很有必要的这条泳衣的好处就是可以遮身材之丑,比如肥肚肚宽腰身等等。。感到比较合适~~

问好蝉妹!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度假好惬意啊,身材好,穿啥都漂亮!

谢谢分享,等待下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正在看着比赛。。。

也是实在弄不懂这只队!嗨,林不上,斯不上,结果大赢。。。。83比49。能想到吗?人的精神面貌太重要了。。。不见得MAGIC玩故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谢谢你温雨~~~
是啊我看到改变了,看到照片了!

很好,坚持,让小溪和SHY,黄花他们都来参与吧?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贴的图片好漂亮啊,不错啊,我的聊天大本营做了一些改变,你看到了吗?呵呵,今年Habs是无缘季后赛了,可惜了,Canucks季后赛加油了,林书豪最近受伤,可能要休息几场比赛,斯塔德迈尔因为背部受伤要到季后赛才能上场,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穿泳衣一定好看!

我不行,身材不好。。。很想全遮着罩着~~~~

对对对,那个大西洋底来的人是部科幻电影!那时我们特别爱看

那儿水非常清澈,人影才能很清晰~~

问好阿飘e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啊,那条两穿式长裙是不错!尤其第二穿法,外边罩个小衣服,飘逸,凉快,适合很多场合,可好看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这种类型的泳衣,真的不错,出水后不用在泳裤外穿裙或围一块纱巾了(象经常看到有人这样做的,)

还有MAGEN'S BAY 这个沙滩的沙和水,也就是SOSO, 不过名声在外而已。。你不用后悔错过呵呵。。。下船的时间不够 总感到很紧张,自然没法兼顾很多处去玩,这是坐游轮最不利的方面。

你们4月去ZION是自驾,一定可以尽兴!祝玩得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袖袖,你看走眼啦哈哈我是一向没有小蛮腰的,属于竹竿型上下一般粗的类型啊~~~~

对,那些池子有几个人满为患还分布在游轮中心地带~~~我还是去泡了,但不尽兴啊!
有一次在上上下下参观的时间,跑向船头,在最高一层处,突然发现这儿也有热水池!!是个很幽静的场所~~~就常到这边来泡了。


水挺烫,很好!但规定15分钟必须起来凉快一下。。到了傍晚,看日落时的水温就有点不够舒适。凉了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也喜欢吗?太好了!我是比较在WINNERS买衣服的,不知道一霖你们那儿有没有这家店~~~~

是在USVI圣托马斯的MAGEN'S BAY 海滩。那些地区的沙滩,一个比一个好看,人也不多,真的,家住北方冬天喜欢游泳的人,去那儿玩很合适,恨不得天天泡里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也是海边沙发留给阿松另一个~~~

到家后发现突然重心转了。

只好把旅游的事先只好放一放。等我整理了,慢慢一点点上游记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mm表扬,海边坐沙发的感觉啊?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这泳衣真保守真好看真实用~吼吼
我的泳衣大多是半保守型的~以后我海游去也买这样的~保守便利多功能型的。

还有,姐跟姐夫那张海水中的投影真酷~那就是一“大西洋底的来人”啊~吼吼
5忧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看中了杜姐的那件泳衣,我除了看中那件泳衣外,还喜欢那条两穿的裙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美照和美景都看不够哈!
我和一霖一样也动了买件这样的泳衣的心思,这样去海边真方便:)

圣托马斯的美景大饱眼福,特别是这个MAGEN'S BAY,正是我们上次忍痛错过的,谢谢杜姐带回这么美的照片,好像又身临其境!

问好楼下燕儿,阿松,一霖和盈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杜姐的小蛮腰,令我好惭愧!
那个池子可真令人向往,我上次坐游轮,那个池子在中央,去餐厅的人都从那里过,简直是作秀.后来我半夜想去静谧一下,没想到水温吞吞的,一点没感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明白这是在哪个bay?远景和黄昏都很美。

这件泳衣确实好。我也想同样款式的去买一件。都是保守的人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上欣赏杜姐的美照~

等着详细的游记:)

问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海边沙发!杜姐姐真人秀,苗条靓丽!

祝福(^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