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泳衣,不虚此行】(图文原创)

(2012-03-09 11:22:05) 下一个

“送上一首安宁轻松愉悦的音乐,杜姐闭上眼睛听听,好听吗?
杜姐春天快乐!(BY 含嫣)”





谢谢含嫣mm,非常适合闭着眼睛听,这真是好!!!


也顺祝各位过路朋友听着音乐享受周末的愉快~~~~~







昨天下午去WINNERS为自己买夏季衣服。

因为要从眼下冰雪满地的这个地方----



(鹿)






(狼)




到碧海白沙阳光狠晒的远远的那个地方-----




去过几天日子。


最要紧是把去沙滩的清凉衣服、鞋子准备好。去南方旅行没有这捞什子的东西还真不行。

不记得上一身泳衣是被我拉在哪个泳池的更衣室了,找不到了。(((  是那种非常传统的一件式,黑白间色面料挺舒适。  真真可惜。

从理论上说这件事挺简单的----挑一款适合自己体形、年龄和个性的就是了,实际操作却不容易,商店里一大片泳衣专柜和货,架子上彩蝶纷飞似的,真叫人眼花缭乱了。

而且我发现大大部分都是很省布料的那种,显然不合适。。虽然保守但也不甘十分落伍的我呵,555。。


    难不成也要像阿拉伯女人一般  包裹完整穿平常衣服下海?



图片来自约旦,死海边。。。由5忧mm拍摄。

每次想到这几位阿拉伯女士正装坐水中的样子,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百般挑剔之时,难免无限向往,最好能回到年轻水灵的姑娘家时代-----我们当年也水灵过啊。

可惜那时国内的泳衣哪有这么多挑选?几乎全是那种无比经典泡泡纱型的!用普通布料制作,翻过来能看到细细的橡皮筋,全靠着橡皮筋的纵横交错小方块排列,这才形成了泳衣的弹性和吸附性,下水后才不致透露胴体。如果穿旧了橡皮筋断裂失效了,那泳衣就全疲沓展开了再也没弹性,出水的时候沉沉甸甸的都能兜出一屁股的水来。。。

后来也看到过那种弹性尼龙面料制作的很合身的一件装泳衣,当时仅游泳运动员才穿,虽颜色和式样都很难看,已经很让当时的我十分羡慕了。。



运气还算好。最后发现了一款两件装的。非常适合沙滩这种众目睽睽之处 我的着装要求~~~






是美国的SPEEDO公司(能突然提高游泳成绩的专业泳衣那个叫做鲨鱼皮的,不就是这公司的创意吗?)满足了我这种人既保守又内心向往新潮的愿望~~~~~



标牌上写-----

HYDRO BRA,"ASSURE UN AJUSTEMENT ATHLÉTIQUE AVEC PLUS DE SOUTIEN ET UN CONFORT DURABLE..."

尽管颜色(蓝-紫-黑)的搭配还不是很称心,可谓仅此一款别无选择,因质地和式样非常好~~~也就认了。





那条蓝色系的小短裙(带内裤的)
非常贴身,优雅
很象女网球运动员的短裙

才使我最后做了决定---
就是它了。


在下面的泳衣类型介绍中 我说 -----

(2) 平角式泳衣:对于不愿意表现自己的女性来说,平角泳衣更为保守一点,但它的缺点就是会让腿显得很短,所以要慎重选择。平角泳衣也适合大腿较细的人穿。(Bingo!!)

(5)分体式泳衣:是时髦女士的选择,身材好的女士尽可以选择。 (Bingo!! ) 这套两件头泳衣完全符合了以上所述保守和新潮两个要求~~~


-----------------------------------------------------------------

试都没试就朝外头走去。。。(就这么试内衣挺那个的~~~)打算付款时,有个意外收获-----

与一条飘飘逸逸的长裙子擦肩而过。见大幅女“毛豆” 照片正做着广告。






一裙两穿如图。







这第二种穿法可不正是懒人我所需要的!


又简洁又方便,上沙滩-----赤个脚背个大包~~~~


下饭馆(穿上鞋,嘿嘿,加一根贝壳项链就行)


更何况白菜价~~~YEAH!



最后




花栗鼠说----- 杜马你总算不虚此行~~~~穿起来让俺瞧瞧?

嘿嘿


(以上野生动物摄于今年2月,奥美嘉公园)


-------------------------------------------------------


下面是泳衣大致分类和我的个人选择。。。






(1) 连体泳衣:连体泳衣是最保险,最古典的泳装打扮,对于害羞的女士是个极佳的选择。 (+ )

(2) 平角式泳衣:对于不愿意表现自己的女性来说,平角泳衣更为保守一点,但它的缺点就是会让腿显得很短,所以要慎重选择。平角泳衣也适合大腿较细的人穿。(Bingo)
   
(3) 高腰式泳衣:小腹微突的女士,宜选择高腰式泳衣,最好搭配斜纹,可以借此达到提腰效果,也可借此转移注意力,达到修饰的效果。 (确实,需要转移注意力~~~)

(4) 裙摆式泳衣:对于臀部扁平的女士来说,选择裙摆式泳衣是非常合适的,既可以从视觉上美化臀部线条,又可以表现出腿部的优美。(难受!花样太多了)

(5)分体式泳衣:是时髦女士的选择,身材好的女士尽可以选择。 (Bingo )


 

(6)大V领连身式泳衣:如果你的胸部很丰满,腰臀部又很肥大的话,可选择大V领的连身泳衣,但图案不要过于花哨,否则将影响效果。 (这个,需要先整容再试穿~~)

(7) 比基尼泳衣:比基尼被公认为“前呼后涌”好身材女性的专利。 (那么,只好等下辈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是啊,我们北方鸟都是候鸟~~~

逸宽,网速很慢我所以简单写了些!让我来看你的文章。。。

问好!!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要出远门去玩海景么?

据说加拿大有不少夏天回加拿大避暑,冬天南飞过冬的候人。据说加拿大还在或计划在南美买了一个岛作为给加国人渡假的地方。

杜姐是去南美还是去欧洲非洲呢。。。

尽情地玩哈!一定多拍点PP秀给我们看啊!

ps。泳衣很雅哟。。。

-逸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啥时候能看到你的穿法就好了,我最终是把带子绑在脖子上穿,觉得那样更雅一些,

祝含嫣mm春安!

喜欢你送给我的音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杜姐喜欢,来看杜姐的买泳衣,我也不虚此行。

一裙两穿我也有一件,我多半是穿第二种传法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听说你们家4月初要去ZION啊,哇!多带些奇妙的片子回来,大家分享啊~~~

也很想去,西部我还没好好玩过~~~~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好棒!杜姐行头都已经备好了!替杜姐高兴,这次出门你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你的开导。这次度假也是这么打算,辛苦多年,好好让自己放松一下~~~

谢谢5忧,tenyu bymyheart 石库门 京燕花园,各位!

祝大家都开心!谢谢5忧mm给我这么棒一张照片。你是真正的浪迹天涯侠女啊!

只是老不是我的错,亮出来吓人就是我的不对了。哈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选的泳衣很俏丽,就答应小花栗鼠的要求吧!

姐姐今年走在了时间前面,祝姐姐永远年轻(^O^☆♪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是要去哪儿啊?玩得开心哦!

我也是为买泳衣烦心,虽然不会游泳,但是去了海边总有装装样子D~~。杜姐这个好,尤其是那个小裙裙,遮得严实,却带点儿俏皮。那条一裙两穿的裙子也很漂亮,飘逸,赞一个!
小松鼠很可爱,逆光,美!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度假愉快!杜姐你应该给我们来个真人秀:))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俺也想让你穿上让大家看看!这些我都喜欢!也想自己穿上投入大海!
5忧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那条飘飘逸逸的长裙子,还可以两穿,不过,第二种穿法我还得套件小上衣,结果是又老套回去了,唉,不时髦的人想时髦都时髦不起来。

做中东人的好处是不必在意身材,反正在袍子里包着,你看不见,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好!

记得一位哲人曾经说过; 一个人的心态就是一个人真正的主人,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

我们不需要任何理由,因为我们有太多的理由去享受生活。一个女人从青春一直走过了不惑之年,其中艰辛和付出,也许只有自己才明白。

杜姐,开心的去玩,尽情在大自然中享受,好看的泳装加上好心情一定会开心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mm安慰鼓励得好~~~阳光,大海,美好心情~是我们大家都需要的,尤其过了一个长长的冬季之后。。。

愿你和安娜有一个非常开心的周末,并享受春天,焕发更多的阳光般的新气息~~~

以后有机会我们再玩真人秀啊?这回要让下一代玩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从情人节后就没联系了,米德mm

最近都好吗?周末要快乐地过~~~~

我知道你喜欢的泳装式样,嘿嘿,很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谢谢横塘,你观察得好仔细~~~是一种红色的松鼠,喝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泳衣的式样真的很多很漂亮,要年轻,有好身材的话,每种穿着都好看的!!

下周要向你们那儿靠拢了,阿松,也许刚好飞过你们家屋顶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好的好的。。但是我这次打算以玩和休闲为主,养生为主,可能照片的质量不会很多很好。我会记得随手拍几张的,并带给红豆mm那儿的海水味儿~~~~

但图片上那个真的并不是豺,而是土狼(COYOTE)。是野生的要吃人的啊。。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那条裙子,飘逸极了。。。
白沙滩配那泳衣,很美!
杜姐开心玩啊,多拍片,我坐家里看,嘿嘿,什么都省了~
小松鼠真好看!喜欢那豺,漂亮!
杜姐周末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泳衣,这么多的样式,欣赏!

小松鼠拍得真可爱,好喜欢!

杜姐,周末快乐!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动物好像不是花栗鼠而是红松鼠,你看它背上没有明显的黑色条纹.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一款两件装的颜色和款式~祝杜姐玩的开心^_^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时尚同时含蓄的泳装,问好杜姐,并祝度假愉快,阳光,大海,美好心情~~~没大没小地说,下次活动,我们要看杜姐泳装出场~~~~哈哈,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tmonkeypig的评论:

不是狼吗 但是北美的土狼~~!哈

嗯嗯,哈哈

这两件套,妙就妙在外表是短裙其实是条游泳裤。而BRA两侧绳子可收束,中间刚好遮着微微的肚肚,所以很合适俺~~~

回家试穿后发现卖相很好---正是我想要的 。。。又去SPEEDO主页看他们的货样,发现眼下好多都是如此两件套,原来如此啊~~~

非常感谢你路过 谢谢你指明。。。

fatmonkeypig 回复 悄悄话 偶然路过
你那个不是狼,是豺狼。
还有啊,看你选的那个裙子不像年纪大的。但是泳装吗。。。。嗯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