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母亲节祝福 ♫

(2011-05-06 23:59:37) 下一个

 

 

DUMARTINI 初学制帖并祝贺




 



 

 

音乐:童年 班德瑞

 

 

 

 

 

谢谢 Loveforever1314 修改监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对了shy你怎么不去大本营祝贺。。好久没露面不是失恋了吧~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HAHA
这就是纯笑脸了~~

不是,这几天老是出问题,都忙于应付去了!(昨天又是一件。大的~)
等我静一静就写啊?
问好SHY 今晚一定要看 冰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换好了,还换了一首。。。能听到吗?
lshy6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出什么大事啦?快说呀,不会使你在马场碰上Price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可能链接坏掉了?

让我有空了来换一个~~~~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很能干,帖子越来越漂亮。
可是我还是听不见音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还有,这两天战绩挺喜欢。。小溪的小牛和温雨的加拿大人都进下一轮!!!

我为他们叫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的厚爱这么恢弘,叫我如何担待啊。。感动的人是我!

嗯,如果有进步,主要是归功于你和其他这些不离不弃的有着极好文化素养的朋友,让我有机会学做人,学文化等等


谢谢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你问我收到礼物了吗,我要回答你一个哭笑不得的脸。。。等我下一篇博客,你一定要来看,是出了一件大事。

今天我看到我们大本营所有人都露脸啦~

真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对音乐对文字对画像的感觉一流哦。
杜姐呀多才多艺,温暖真诚,大度谦和,让和你交流的人如沐春风。没有拍mp,是真的感动哦。大家说是不是涅。
lshy67 回复 悄悄话 杜马母亲节快乐,收到礼物了吗?按闺女给俺家掌柜的买了盒护肤得东东,她娘感动坏了(那可是俺闺女从午饭钱里省出来的)
昨天没想到小牛赢得那么利索,祝贺小溪和库班。
湖人又输球又输人,特别是拜纳姆,简直是下三滥,我觉着应该至少禁赛10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我们刚才一起在击键盘~~

我做得并不好啊,想俺就自学,能不能成一点点才?希望有进步~~~

谢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这么忙,谢谢你特地赶过来!

一霖mm,我的母亲节常常也是过得心理沉沉。

今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听音乐了。。求解脱,瞬间轻松也好哇。。。

所以我们心通了,余下的日子,争取好好爱自己吧

抱抱你~~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真聪明,初学制帖就这么有创意,有水准。
这是不是和你会摄影有关吧。
佩服佩服!

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顶顶牛的评论:

你好牛小妹!好久没见了,我最近是很少完整看球了免得自己太投入。哈哈因为知道很没自控能力只好硬性规定自己。。。。

你送给我什么好东东啊?这就去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杜姐,Hug!

我刚才在袖袖那儿看到了... 庆幸那样的年代过去了,希望中国的土地永远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

要说母亲节,我自己身为母亲,这10年来没有一年是感觉快乐的,伴随我的永远都是一份沉重,一种缺憾。

我希望我的孩子,将来不要有我这样的心情。所以,我的理解,好好的爱护自己也是爱孩子的另一种形式。

下周愉快~~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母亲节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FzW5vQUm4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噢,好额

我已经晓得了

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也谢谢你的祝福

心妹说得好,一直是在我们心底,时不时的 亲情会泛滥一下!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噢~等下请你吃好东西~~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快乐母亲节!我母亲也在天上或更不知道的地方,我知道的是她在我心里,看见你做得飞鸿翔天图,好风凭借力,送上我对你和母亲们的祝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家务诸事让一霖mm身心累了。。。好好休息!我也在忙装修。。。

乘今天过节放松一下?多听轻音乐,会有奇效的~~~~~最近比较多的听轻音乐。 以改心情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杜姐~~ 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也一并谢谢杜姐的关心厚爱。

我这几天比较忙,很少上来。杜姐这儿一直还抽空跟着的,就是心累的时候,不想说话。~~ 当然我还是有调剂的。比如外出走路,gym等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你的帖子做得才好呢。。再补充一下

我没学会很复杂的HTML语言。一点点从小学生做起吧~

谢谢你含嫣,祝俺们的节日好!

这一首曲子好像比较色彩明朗 热情温馨,象母亲对子女的付出那样尤其最后小节的钢琴弹奏,十分明快。。。我理解得对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看到你回城来非常惊喜!
我选班德瑞的这首曲子是意外。。的偶然性,但是刚才到你家听到班德瑞的收藏总集便有了整体认识!我们喜欢同样的音乐,这太好了。。。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来祝杜姐母亲节快乐!再一次大饱眼福和耳福。
杜姐来赛的不得了,音乐帖也这么出手不凡。
安妮的仙境,喜欢这轻灵美妙的音乐,谢谢杜姐唤起了美好情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谢谢英子mm

也祝你自己的节日过得舒心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这样啊 我还不知道呢
都说女儿贴心小棉袄
果然 哇 乖女儿最懂妈妈想要什么了。(PP呢,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简单的弄一下,难的我还没学会啊

阿松你好,今天一定又有新活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九月你真好可爱那么热情活泼叫人感动

明天的庆祝菜名 要报几样最好有pp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真的,今天天气真是好~叫人心情也能变好啊。
在外一天,
刚回家
发现周末也很累
谢谢你夸奖了
红豆mm,
我处在学习做帖中,
常常做错事,比如说让病毒也进来了之类(((代价蛮大滴!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祝杜马母亲节快乐,原来美国和英国的母亲节不是一天。英国一个月以前就过母亲节了。今年的母亲节我特别高兴,女儿送我一套高级的骨瓷茶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制贴!

同祝福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红豆同类,说声谢谢杜姐姐,好美,好温馨!

姐姐也是,幸福快乐啊!

~~爱你的九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早晨就有了这么美的感受,一大天就开心了。。。
杜马姐真有灵气,做什么都做得好,学什么都成,佩服!

也祝杜马姐母亲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