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这世界充满爱

(2013-08-19 16:47:36) 下一个


让世界充满爱[歌词]


郭峰等词、曲


 


 


想起来是多么遥远,


仿佛都巳是从前。


那不曾破灭的梦幻,


依然蕴藏在心间。


 


是谁在默默地呼唤,


激起了心中的波澜。


也许还从未感觉,


我们已经走过昨天。


 


当我走过你的身边,


我带走你的笑脸。


心中没有一点阴云,


阳光变得更加鲜艳。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再也没有眼泪仇怨,


再也没有流血离散,


共有一个美的家园。


 


太阳在不停地旋转,


自古就没有改变。


宇宙那无边的情怀,


拥抱着我们的心愿。


 


但愿会有那么一天,


大海把沙漠染蓝。


和平的福音传遍,


以微笑面对祖先。


 


哦,一年又一年,


我们走向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我们拥抱明天。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为你把眼泪擦干。


这颗心永远属于你,


告诉我不再孤单。


 


深深地凝望你的脸,


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紧紧地握住你的手,


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


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


我们共风雨,我们同追求,


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


无论在眼前在天边,


真心地为你祝福,


祝福你幸福平安。


 


你走来,他走来,


我们走到一起来。


在这缤纷的世界里,


心潮在澎湃。


 


你走来,他走来,


大家走到一起来。


在这缤纷的世界里,


有无限的爱。


 


这世界在变幻,


唯有渴望不曾改。


生命血脉紧相连,


永远不分开。


 


如果你,如果我,


失去理解和信赖,


一切都将不存在,


将不存在。


 


啊,让这世界有真心的爱,


啊,让这世界充满情和爱!


啊,让这世界有真诚的爱,


啊,让这世界充满情和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