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五]

(2009-11-03 21:46:48)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五]

               巴顿

男    我电脑上的图案你那儿有吗?

女    没有,没法共享。我没法下载这么多功能,因为会占内存。我是用手提电脑的。我这笔记本是前年买的,内存小了。我不能下载很多。我要下载了那个软件就会有了。但我不能下载!

男    我给你发大心时这心是否在动?

女    不动呀。

男    但我这儿如放焰火,这个心很大而且在跳动![再发一个心图像]

女    哈哈,你不要闹呀[一个心占据了电脑整个画面]我在用电脑写文件,电脑要死机的。

男    对不起,不闹了。

女    恩,那你乖,哈!

男    我是你儿子。

女    呵!你是我的天。我才不要你做我的儿子!

男    那我做你的爸爸。

女    哈哈,你过来后没打算与我回W市?

男    可以再去的。

女   我觉得要先认识我父母和女儿。

男   到时再商量。我记起来了,叙利亚男子五日下午来做镜子大衣柜,当时,我的电脑上你的相片充满了整个画面。他看见了你,贪婪地看了一会儿,然后向我:她是谁?我欣喜而自豪地告诉他,她是我老婆。几个小时后,大衣柜做好了。他临走时,我的电脑上仍然是你第一次传给我的那张蓝色线衣的照片,叙利亚男子又看着你的照片问:你们结婚了没有?......在我们这儿同居可以享受与结婚同等的待遇和权利。哈哈,可是我们至今连面都未曾见过呢!....然而,这个叙利亚男人心里却一定认为,我们至少已经同居在一起了,就在他做大衣柜的这个家里。[待续]

2009/1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pxjz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口气给补齐了,真PF,对你和他们,呵呵。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