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四]

(2009-11-02 20:06:50)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四]

           巴顿


男   我希望你会有催我快去那样的情态或动作发过来,我希望你领导我指引我。当然,谁是我老婆就是为谁装的。现今当然是只希望你用而不是任何别人用罗。

女   回答不满意。真是的,哄我一下不可以?就说给我装的么!

女   我不跟你说这些了。

男   好,就是为迎接你的到来而装做的。这是上帝提前在认识你以前就安排好了的,而在我做它时却已经认识了你。我三日认识你,五日就做这个有漂亮全身镜的大衣柜!这都是上帝安排好了的。这镜面是从天花板一直到地毯的,而且很大。站在前面一览无遗。我的宝贝,专门为了映照你那美丽的肉体!迫不及待。

女   我生气了!那才不是给我做的!是你早预订的。

男   是给你那个仙人洞做的,为了照清楚里面那永恒的秘密,那无休无止的诱惑力。

女   不跟你胡扯!

男   I love you very much.

女   哈哈!

男   而且不会改变,永远爱你!

女   [喜欢的表情]

男  [ 发出一个心的大图像。]

女   看到了你的心了,哈哈哈!可惜放不起来动画的,我没那个挿件。

男   这个大心的闪耀你看到了吗?[继续发心图像]

女   恩,看到了。但没有闪烁。

男   我爱你才会这样!

女   但我知道他的那颗真的心在闪烁!

女   恩[收到连续的四个心图像,极为壮观]

男   你是我的主宰!

女   恩,你别发了,我的电脑要死机的!

男   再发两个凑成八个可以吗?

女   不可以的。

女   哈哈,电脑要死机的,我还在用它工作。

男   ok,我听你的,听你指挥。我马上开始吃鸡翅了。

女   那你先吃东西。

男   Thanks

女   哈哈,Kiss you![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