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三]

(2009-10-05 19:56:17)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三]

            巴顿

女   哈,看了你的长篇大论后我在想,任何关系的发展过程都逃不过要逾越一个个的阶段的。例如我们的谈话。你的邮件那是随意的一聊,还是一种探询或引导呢?我想了想还是把它当作后者来个反应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不会掩饰我在生活中的欲望。那欲望包括情/色与物质。对欲望的追求是有高级和低级之分的。说句玩笑话,朋友认为我是站在艺术的高度来分配与追逐我的欲望的。就正如你所说的做爱,它与性交是有区别的,那区别在我说来是巨大的。因为,单单是性交,没有感情的支撑,是不能给我带来快感的...而且过程中也会有很多很重要的环节是没有办法去实施的...所以,我对情与色的追逐我认为是唯美的。既然如此,我对物质的愿望也就是很阳光的了。你认同这中间的因果关系吗?

     太火辣的话我不适应用文字或语言来表达。因为毕竟远隔千山万水...而且,我的确比较羞涩,也许在我,有些事做起来比说起来,似乎容易一点....

男   那只有可惜我们当前没有可能面对面在一起了。你的回应使我感动,你是羞涩之下有大胆,美学的最高成就!其价值几可敌国了。在理念上,你是充满着含蓄的风情,还有点淡淡的幽默!大骆驼过小钱眼,这个势利世界,风情不再呀?

女   恩,眼下懂得风情的人还真是不多了。

男   眼下要找到如你这样唯美的女人则更难。没有对手是唱不成好戏的。

女   你没问过我的女儿,我跟你说过她吗?她才是一个真正的唯美派呢。她也是一个有艺术天赋的孩子,她喜欢画画,她的作品还得过奖哩。

男    真对不起,我光顾了你了。能将她的作品传过来我欣赏一下吗?

女   等以后吧。哈哈,她可能会喜欢你。

男    是吗?那不更好!那我可赚大了!找了一个老婆还优惠一个女儿。

女   你真会让我开心!

女   知道吗?前不久,你也说过一句让我很开心的话。

男   什么话?[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