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三]

(2009-10-31 18:16:58)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三]

              巴顿


男   差不多了,但我还没有晚餐。你躺在床上时是否常想念男人?

女   快晚餐吧,太迟了。

男   为什么不回答?

女   那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说想我觉得羞涩。不想,我也觉得不正常。可以不让我为难吗?

男   回答得很好,可以打100分。

女   恩,那你快吃饭,我去做饭。

男   明天见。

女   你应该按时晚餐。

男   我正在吃开心果、腰果与葡萄干。

女   恩,明天见。


女   这两天会有点忙,因为要提前回家,要结束手上的工作。

女   想看我的字?写得还不差,我以前不习惯打字的,都是用笔写。

女   想爸妈及女儿与想念你是不同的。想他们我可以回去看他们,想念你我也不能催促你呀!

男   我争取春节过后与你会合。刚才我看到刘海粟自述他的性生活。他说他一辈子都很厉害,八九十岁了还照样厉害。人是各不相同的,有的人很年轻就不行了,有的人很老了还厉害。男女一样,都想找相当的。这就是人类所谓幸福的焦点,也就是上帝特意为了不使人类绝种而设置的本能冲动。我希望你是充满激情而且富有强烈欲念的。夫妻间其它都是次要的,两人过不下去的根本原因都在这件事上,其它都是表面现象。哈,请别见怪,不要说我老爱说这些,难道这些不是男女之大防?

女   哈哈,你倒是会封我的嘴。我不爱听你就不说?我想你会照样说。因为想 教育我。

女   我在处理一些文件。你说我看,回答会慢点。

男   这种事是天生的,还需教育?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教育不了。我电脑上有很多心形的美丽画面你那儿有吗?

男   其实你是可以催促的。做人不要太文质彬彬,温良恭俭让。当然,羞涩永远是美女的美德。

女   刚才忙,跟老板说话。

女   不教育我?哈哈,那敢情好。我现在没你那么多的漂亮图片了,没下载。

女   我才不催你呢,我想你会安排好的。

女   哈,你那入墙大镜子衣柜是为我做的?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