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一]

(2009-10-26 22:52:49)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十一]

                巴顿

男   你的家庭会因你而有一次飞跃?

女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但你说了我就记下了。

男   一个人一辈子闷在一个地方难道不难受?

女   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我以前很想成为一个专栏作家的。没有实现我想是因为我懒,没有进取心的缘故。大概也很难改变我的慵懒的个性了。希望将来不会令到你讨厌。

男   多看一些书多读报,多关心一些你周围的事,或者你特别关心的事,慢慢你就会有话要说。成为专栏作家又不是什么难事。

女    如果,我不想改变自已,你会宠着我、由着我吗?哈哈!

男   只要你不离开我,持续爱我,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我都会由着你。

女   哈哈,Kiss you!我喜欢自由自在地活着。

男   让你自由自在地活着像一只飞鸟,也像一朵开不败的玫瑰,还像一阵风,一朵彩云......

女   那样我就会觉得我是人间最最幸福的人了...

男   因为只有你幸福了快乐了,我才能有幸福与快乐。

女   不想说谢谢你,但又真的很感激。那向上帝说声感谢好吗?

男   对,你得感谢上帝,而不必感谢我。因为我就是你自已。

女   恩。

男   可是难道你不想出名?

女   你也许会不赞成我没有理想和抱负。但那就是我。我也会在有闲暇时写点东西或乱画画,但那只是怡情。出名有什么好?我看那些名人名演员出门躲躲闪闪的多累呀!或者,我只要女儿出名就好,那也是我的骄傲。

男   我怎么会不高兴呢?我一样很高兴。也对,一个人为什么非得要去拼命?像香港人那样忙得忘记了吃饭,也没有了性欲?太好了,这样我更喜欢!可是,你喜欢做爱吗?

女   喜欢。你呢?[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very much.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 don't know that the sweet words were said by you, haha:)
that's no free lunch and free sex in the world, everyone have to pay the cost!! haha:)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most men's final target is: make love~~~~

haha, all the words are sweet opium!!
don't fall into the trap!!
good luck to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