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九]

(2009-10-19 22:25:28)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九]

               巴顿

女   爸爸离休了,妈妈是个很美丽的老太婆。用姐夫的话说,你们都没有我丈母娘漂亮。妈妈虽然也老了,仍旧很美丽。所以,我想我老了也会是美丽的。哈哈

男   难怪你这么使我着迷了,美丽又善良。

女   你能欣赏我,我很高兴。

男   我是很欣赏你。可是你不一定欣赏我。

女   为什么这么说?在等你回答呢。

男   你对我也很好。只是心中想的比发生的还急!其实,我们的交往己够浪漫神奇的了。心如有灵犀就会一点而通!

女   对,我是个离不开爱情的人。但麻烦的是我容易陶醉在自已想象的爱情里。而现实又与我的想象有些差距。所以,我难免失落。我想这是我要努力克服的。我要抑制自已的想象力。

男   我的人生充满了这样神奇的故事,可惜我不是作家,不然我会把它们全部写出来,留给后世。即便我也会写,但如没有你在旁帮我、爱我、指导我,我也是写不成的,至少写不好。只要你答应我,我以后一切都听从你的吩咐,并且爱你。让你生活在最美丽的非想象的真实的爱情当中。

女   恩。

男   我完全有滿足你的爱情想像的天赋。

女   我会跟着我的心走的。如果我答应和你在一起,我就会信守我的承诺。

男   好,快午餐了,餐后再聊。请仔细阅读我刚才给你的那段话。谢谢。

女   恩。

男   真实的我与你希望中的我也许只有一点点差距。

女   我不要听你说什么差距!我想我长大了,我会权衡的。我只希望如果我们在一起,你能给我保留自由呼吸的心灵。

男   你如与我结为夫妻并且爱我,你的生活,你的心灵,甚至你的肉体都是完全自由的。我们是两个自由人的结合。

女   我只需要心灵的自由。

女   我是个诚实生活的人,不喜欢欺骗与伪装。那样我会可怜我自已。

男   我的一生就是在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心灵与思想的自由而奋斗。

女   恩。

男   然而,恰恰是这点差距会是创造我们后半辈子幸福生活的关键因素之一。

女  你为什么要说这些胡里胡塗的话?我不要听!姐来了,我现在去接她,先下线了。你留言给我。

男   你这人真逗!没法不爱你!我的上帝![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