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作品

自然风光,社会情态,随便说说,慢慢道来,直叙胸臆,怡情养性,广交朋友,游历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六]

(2009-10-11 22:15:43) 下一个

在互联网上谈恋爱[六]

          巴顿

男   请放心,是同一个人,而且这个人没有人格分裂倾向。只是我不喜欢煲电话粥。你们女人都很爱在电话里待很久。在邮件里我可以畅所欲言啦!见面后你一定会照样继续你的美丽感觉的。我也这样。不要胡思乱想,早点休息吧。

女   我现在只愿一切如我希望那样。温柔的妻子是我想做的,疼爱我的丈夫是我想要的。这就是我当下所梦寐以求的......想必你很忙,我也收拾一下,等会儿跟同屋的女孩去超市买点东西.好久没一起出去过了。


男   我认为,人活在世界上就是为了快乐。工作呀,事业呀,找对象结婚呀,都是为了快快乐乐地度过这一生。这正如你的msn上作为题标的诗句说明了这一切:浮生若梦,何妨就当它是梦。尽兴地梦它一场?世事如云,何妨就当它是云。从容地观它千变?...说得多好!...只怕你不开心,不梦或怕梦或根本就没有梦!

女   你为什么说我会不开心、不梦?那是什么意思?我有时很笨的。

男   因为你是理想主义者,一不如意就不高兴了。是吗?你在何处过年?回W市去与女儿及爸妈一起过年?还是留在Z市?哇,我这里下大雨了,沙啦啦,沙啦 啦,真好听!

女   我不会随便不高兴或随便乱生气的!我回w市过年,和女儿爸妈一起过年。去年在z市过年好凄凉呵!我希望二十五日前可以回去,迟了就不好买票了。

男   太好了,我支持你回家与女儿爸妈一起过年。挺美的!女儿叫什么名字?我多想与你在一起过春节呵,热热闹闹的。

女   恩,有你在一起一定会更热闹的。女儿叫美客。

男   美丽的客人,这名字取得好,她到哪里去做客都美丽,都把美丽带去,很吉利呀!姓什么呢?

女   姓罗。我没有给她改姓,那时我觉得没什么必要。

男   罗美客,真好听,像个艺术家的名字。

女   恩,我想你们都是让我骄傲的人。

男   是否可以简要说一下你们当时离婚的原因或肇因?但不想说也可以不说。这不是很重要。你也一样使我们骄傲。[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