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天使

我们都是一个翅膀的天使,只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彼此拥抱,才能飞翔.可是纯洁的羽毛已经随着岁月褪去,我们的心不在透明,看不见天注定
正文

一个人的周末

(2009-03-12 13:37:36) 下一个
我听那个男孩子唱歌的时候,我想到了TONY,他唱的10年,他唱10年的时候,我们认识了10年,不再年少轻狂,他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那么亲昵的给我唱歌,年少时,他唱的高兴了,跪在地上,我把手伸给他,那时候,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未来,10年后,我们坐在一起,他的朋友叫我嫂子,但我不是,我们没有未来.那次以后,我们再没见过.我们的关系很清白,因为我从来认为我们没有未来.所以,我伸出手的时候,我抓住的只是那一刻的感动.我应该有幸福的,很多很好的男孩子从我身边擦身而过,只是,那时我要的只是朋友.老赵伸出手的时候,我抓住了,那刻的幸福.不管为这个男人我流过多少的眼泪,起码我抓住过那一刻的幸福.找个男孩子为我唱歌,因为他新年里唱蒙娜丽纱的眼泪,我想起我曾为了个男人在车里哭,车里放的就是这个歌,反反复复.那个男人从法国回来,送了我个戒指,有天,那个戒指里竟然流了滴眼泪.老赵没看我戴过那个戒指,我从没告诉他,他送我的戒指会哭.我不会是谁婚姻里的那个公害,我那次以后就怕了,我怕那个男人要回去他完整的家庭的时候,我要不回我完整的爱情.一个人寂寞也好,无聊也好,别人怎么说都好,我再不敢把自己的心交在谁的手里了.男人爱我也好,不爱我也好,我还能怎么样?我本来就已经不爱谁,对谁都不是真心的,如果,钱可以让婚姻幸福,就让我多赚多钱,起码是看得到,摸得到的东西.是去抢别人的男朋友,还是去勾搭别人的老公,或者就是养条狗,反正,我放纵我的寂寞,只是,找个男人安安稳稳结婚,生个孩子,或者不会太爱那个人,或者象经营我事业一样去经营我的婚姻.只是,我一定要那个人可以陪我到老,不会留下我不管.不管当初谁放了谁的手,总没有一个执着到底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