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天使

我们都是一个翅膀的天使,只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彼此拥抱,才能飞翔.可是纯洁的羽毛已经随着岁月褪去,我们的心不在透明,看不见天注定
正文

我的爱情缺口

(2006-05-17 23:29:20) 下一个

       他是我的爱情, 我一直以为我很爱那个男人,所有的人问我对他是什么感情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很爱他.因为我需要爱情,我的生活寂寞的让我不能没有爱情,那是我生活里的色彩.

       我不喜欢他,我对他很多种行为不齿,我与他的性格不合,我总觉得他为了我公司业务的问题迁就着我. 我们除了能在一起吃几顿饭,我不觉得我们还可以做点别的什么事情,我只是不齿,两个人可以生活的如此虚伪,我想我们是那么的彼此需要,除了他,谁能来配合演完这么一出戏.

       不喜欢他,但我爱他,他什么缺点我都接受.

       我的定单有多少,我的爱情就有多少,我不愿面对这个事实, 这伤害了我的自尊心,他这么做了,但他不会承认,他宁愿觉得我有多美丽,因为事实也伤害他的自尊心.

       两个不敢面对现实的人,和他们不真实的爱情呀.

      他的爱情分给很多人,他的老婆,他的秘书,和那些我不知道的人,他比我更需要有人能温暖他,他是那么缺少安全感的一个男人.他说他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办法关灯睡觉.

       我是个习惯寂寞的人,我害怕别人对我太好,我只是想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有个人在那里,而他总是在的,因为他从来没有太靠近所以不会离开吧.但是他在那里,所以他就是我要的那个爱情.

        我只是需要个人能这么纵容我,我忽略他的目的.爱一个人如果要个理由,就是他给过我最初的感动.

       我在空的时候,很纠缠他,我不怕他烦我,我只是想有天我烦了,我就能毫不费力的把他扔掉,就象他秘书对我说的那样,我要把他送给你,因为我们都不要了.

        我真的想自己能放了自己,我想我伤心的时候能有人安慰,想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不用考虑他身边的人是谁,想睡不着的时候能有人陪.

       我不想装的我有多坚强,只想有双温柔的手,陪我走以后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