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食(41)

(2024-04-21 00:26:50) 下一个

       我回到了深圳,心情压抑。

       不过分公司运作正常,甚至还算是开局良好。

       苏红通过她的小姐妹搞到了招商银行的优质客户资料,还从平安保险搞到了一份豪华车保险的客户资料。提供给电话中心后开始有客户陆续上门了。

       而罗总也带了他的几个圈内做汽车生意的朋友和我一起去了一次广州。

       他们投资金额比较大,健哥亲自接待,参观完公司后就一起去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席间他那做省政府领导秘书的表妹夫那么恰巧的就在隔壁用餐,还过来敬了杯酒,彼此交换过了名片后,罗总带来的那些人都开始相信了公司的实力。

       “小吴,回去你再帮大家解释解释合同。”走出酒店临上汽车,罗总特意拍着我的肩膀说。

       到了这里,普遍广东人的身高比较矮,每当他们要表示亲昵动作的时候,我都不得不轻微哈下我的腰,因为不这样,他们就拍不到我的肩。

       就这样,仅仅罗总拉来的这帮人就投资了将近1个亿的理财产品,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深圳还真是邓小平画过圈的那个神奇的地方。

       我和李晨的联系少了很多,彼此说话也变得小心翼翼,我几次想着不管不顾,但是还是努力的压制了下去,这不符合我的性格。

       也越是这样,越是折磨自己。

       倒是方庄公主每天都会发点自拍、小笑话给我,我也不时回两个表情包。不过我发现,她和李晨、王雪娇、黄毛都是朋友,彼此的朋友圈都能看到点赞。

       很快就到了年底,期末我还有最后几门课要考,我不得不又赶回了北京。

       黄毛和王雪娇已经探查出了我和李晨之间的事了,我们三聚在一起。

      “怎么样?在深圳花花世界是不是变得更坏了?!”王雪娇一直认为我是蔫坏,她说一眼能看出我的本质,我只当她说的是笑话。

       我和他们互相打趣开着玩笑,因为都是新参加了工作,都有了很多新的趣闻。

      “。。。最近有没有李晨的消息?”我最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两个人都迟疑了好久。

      “她妈这半年都住在了北京,她叔帮李晨在北苑家园买了套房。”黄毛说。

      “房子虽然是二手房,但是装修还挺新挺好的,据说前房主移民去了加拿大。”王雪娇被邀请过去暖房,所以挺清楚的。

      “。。。挺远的,她上学上班怎么办?”

      “她妈给她买了辆mini。”

      “看来是严防死守了,据说黄老师亲自下场撮合她和常昊。”黄毛小心的看着我说。

      “据说今年她们家要去海南过年,常昊家,黄老师全家都会去!”又有人补充说。

      “你说。。。我现在去找李晨还合适吗?”

       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

      “算了,放手吧,别逼出人命了!”黄毛说。

      “你知道吗?丈母娘拆散的姻缘都会成为永远的痛,网上说的。”王雪娇永远是那么毒舌。

      “王雪娇。。。好好做个人吧,这时候还往伤口上撒盐合适吗?!”我有点急眼。

      “哼,你长情,你坚贞不屈。。。我帮你把话带到啊。。。”王雪娇反击道。

      “。。。算了,你这个人嘴最毒心最黑。。。”我气急败坏。

       我最终还是没有见到李晨,她知道我回了北京,不过并没有什么表示。

       考完试我就去了句容,深圳分公司业绩不错,我已经赚到了足够保外就医的50万。

      “还。。有两年多就出来了,你花这个钱干什么?!”吴小农见到我,知道了大致情况后反而埋怨起了我。

      “。。。早点出来,也能让大家少点牵挂,你不怕你女儿将来都不认识你了!”

       小妹是吴小农的软肋,因为孩子小,既没有带她过来探视,更一直没告诉她爸爸去干什么了。

      “。。。马上春节了,我想我们一家到南方去过节吧,让阳光去去晦气!好不容易团聚了也好好享受一下阳光大海!”

      “好吧。。。听你安排!”吴小农已经思念心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