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食(38)

(2024-04-20 00:37:35) 下一个

 

       通过叶球,我还是辗转联系到了晏之,她现在几乎长住香港,张总给她在香港买了一套豪宅。

      “。。。什么时候,带我去香港看看花花世界。”我笑着说,见到晏之我很开心。

      “你办个港澳通行证,随时欢迎你过来!”晏之还是之前那样浅笑妍妍的样子。

      “你到了这里发展,说不定我还真的能帮上你。”她之前跟着张总在深港两地见识了不少富贵,人的气质也越发的人淡如菊了。

       晏之是专程从香港过来的,她知道我们深圳分公司要招人,还专门带了个小姐妹一起过来。

      “这是苏红,老家广西的,你让她帮你做行政管理或者做业务都可以,虽然学历不高,但是能力还行,做什么都可以让你放心。”

       晏之介绍着她的小姐妹,不过对苏红的第一眼印象却让我颇为不以为然。

       苏红,1米6左右的身高,皮肤是白白的,有点丰满,眼睛是那种丹凤眼,脸型是饱满的鸭蛋脸,烫着大波浪,典型的少妇的打扮,人看着挺伶俐的模样,却略微有点风尘气息,不过晏之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好呀,我正准备招人呢,你就是我的第一号员工,热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你既然是晏之姐的好朋友,你就来当我的大管家吧!”

       事实上我还不确定她的能力,既然被封天字第一号,那就先来打杂吧,我内心这样想着。

       结果,第二天苏红来上班的时候,我还是吃了一惊,她穿着一身黑色的职业装,还真的挺有职业范的,只是身材过于前凸后翘的让人不忍直视。

       很快熟了以后,就发现她还是个话唠,好在我自己话少,有个她这样的话唠办公室还不致于太冷清了。

       她似乎也没什么心机,半天时间就让我知道了她大致的身世。

       她出生在柳州,爸妈都是铁路系统的,她和哥哥也顺理成章的吃了铁路饭,都在长途列车上当列车员。她的线路是跑柳州到上海的,很辛苦。

       而她年纪小又向往着花花世界,十八九岁就辞了工作来了深圳。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香港小伙,两个人爱得死去活来的。香港小伙家在九龙苏州街,做纺织品生意的,是那种家庭小公司,小伙每周往返深港两地拿货送货。

       他们好了两年,苏红觉得该是嫁人的年纪了,想要逼宫,不知道是小伙还没玩够,还是小伙家里不同意,两人就弄僵了。而苏红也一气之下回了广西,她之前认识的东莞台资工厂的一个台干,听说她恢复单身后立马追到了广西。气头上的苏红就草草的答应了台干的求婚,并在当年生下了一个男孩。

       两人婚后还是回到了广东东莞生活,也许是生活习惯不同,也许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感情,她们在一起不过两年,争吵不断,很不幸福,现在分居了,她又回到了深圳。急着上班挣钱养儿子,所以就被晏之介绍,来到了我们公司。

       别说,苏红学历不高却也有着特殊的能力,让她和房东物业沟通,很多这也不能动那也碰不得的条条框框都被她轻松化解。至于其他,我发现只要对方是男的,苏红出马都能轻松搞定,她那E杯的胸膛一挺那些男人立马骨酥身软眉眼带笑。

      看来苏红的魅力就是她的能力,晏之诚不欺我!

      9月初,我回了一趟北京,一是开学报到,二也是为了去见李晨。

       这些天,我已经通过微信、电话把她哄的差不多了,虽然还是有一点端着,不过我们又回到了当初叫爸爸妈妈的亲密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