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开弓

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
正文

不得了啦,曹三强牧师刚出狱,又面临成为犯罪嫌疑人

(2024-03-30 02:43:41) 下一个

不得了啦,曹三强牧师刚出狱,又面临成为犯罪嫌疑人

----悲催中国人之三

 

没有身份证,我不能买手机,没有手机,生活很不便。许多关心我的弟兄姐妹纷纷出主意要助我一臂之力。有位弟兄用他的身份证给我买了部手机,又用手机绑定了他的银行账户,并在微信账号上注资了几百元。这样我就可以用手机付费了。他又告诉我,别人要给我奉献,可以让奉献者直接将款转到这个这个手机账户上。我顿时觉得生活向前迈了一大步。

不料,另一位弟兄却善意地提醒我,说我这么做有洗钱的嫌疑。我心里想,“你是不是有点脑袋不正常了?这怎么与洗钱扯得上关系?”他却告诉了我好几个案例,说某某家庭教会的某某弟兄,因为帮人转了几次帐被警方以洗钱的罪抓去,又有某某接受了家庭教会的钱,以欺诈罪被抓走。听得我一惊一乍的。原来脑袋不正常的是我,这个世界变化太大,我的脑袋明显还停滞在七年之前。我真的成了犯罪嫌疑人。

因为没有身份证,不能在医院看病,所以看病也有犯罪的嫌疑。有个朋友说他有位鼻科专家朋友,他联络了这位专家,他愿意帮我检查鼻子。于是,我朋友带我去了专家坐诊的医院,绕过挂号室,直接进入了医生办公室,有点像解放前的地下党员之间接头的味道。现在的医生都是在电脑上记录病人的病情、以及开处方,但这位专家却手写开处方,因为怕电脑里留下我在他那里看病的痕迹。最后我和朋友悄悄离开医院,有点鬼鬼祟祟的味道。

有位老中医决定要帮我,他给我把脉、看舌头,给我开了五天剂量的中药。看完后,他慎重声明,他给我看病纯属义诊,开的药不属处方药,只是几把草而已,哪个中药药店都可以自由买到。所以他不属于非法行医,我不属于非法看病。

我曾是山东大学的英语教授,我谋生的能力应该还是有的。但我没有身份证,就找不到工作。现在唯一愿为我提供就业机会的就是基督教家庭教会。有家庭教会已经联络我,要我去牧养一间家庭教会。我也知道在当下的中国,家庭教会是非法组织。所以去家庭教会工作无疑是在犯法。但是,目前只有家庭教会给我提供了帮助。家庭教会的基督徒知道我找不到工作,没有饭吃,又要打官司,便纷纷解囊相助。从我出监狱到今天,我已经收到了全国各地家庭教会基督徒的奉献款两万元。除去房租水电、日常开销,潜在打官司费用,还有盈余。真像一首赞美诗所唱:“一切需要,天父都已经知道。”我没有工作会饿死,去家庭教会工作,又成为犯罪嫌疑人。真是两难之间啊!我只想问问我的政府,为什么要给我造成这两难呢?

一个公民每天日常生活的琐事在我却涉及有犯罪嫌疑,我真的悲催透顶。据《人民日报》说,我们的政府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我在监狱,政府不给我服务或许说得过去,因为那时我不属于人民,是政府的敌人,但今天我已经付完了七年的代价,已经走出了监狱,是合法公民了,政府再不给我提供服务就说不过去了,难道我的政府要永远将我视为敌人?政府把身份证给我,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为什么要设置障碍来为难我?设置这些障碍对政府究竟又有什么好处?实在是想不通。

眼前的经历又将我带回到了七年前的一幕。那时,我去缅甸北部做扶贫、戒毒的工作。我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我用此护照去过二十个国家,但当我试图用这本护照离开中国进入缅甸北部时,却被告之这本护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孟连口岸不能使用。孟连口岸只接受孟连县政府签发的边民证。我没有边民证,因为我不是边民。我只好像每天数百人一样去走一条小道进入缅甸。

联合国有规定,成员国有义务保障其公民自由进出国家。国家层面允许我自由出入中国,但一个县政府却限制我的进出入中国。缅甸北部那边不给我设任何限制,我随便用什么证件像驾照、图书证,都接纳我的自由进出缅甸北部。

我去缅甸北部干什么呢?那里战火连天,产生十万之众的难民。今天巴勒斯坦的难民全球关注,但缅北的难民却无人理会。我给那里的难民送粮食、送药品。继而又给那里赤贫的孩子们办学校,给他们提供免费教育,并且教缅甸孩子们中文,这也算得上是推广中华文化吧。而且,我还在那里办戒毒所。缅北处于金三角边缘,毒品泛滥。云南普洱地区的毒品百分之百来自缅北。普洱地区的犯罪分子百分之八十都涉及毒品。我在缅北的村庄宣传毒品的危害、告诫村民不要贩卖毒品进中国。我所做的一切不也是在帮助我伟大的祖国吗?我这不是在走“曲线救国”的道路吗?我明明是在做对祖国有益的事,但我的政府却视我如腐鼠,欲除之而后快。

如果不是孟连县政府无端给我限制,我又哪里来的七年牢狱之灾。

这就是我的政府,处处给我为难,人为设置障碍。当我得不到政府的帮助时,只能用大家都接受的办法、却又是违法的办法去做事,政府这时又有理由说我在犯法,便抓我坐牢。其实、始作俑者都是地方政府,地方政府自己在自导自演这么一幕折腾剧。这个剧全球的人都说表演得不好,恶评如潮。除了孟连、普洱法院认定我有罪,全世界、全中国没有一个人认为我犯有“组织他人偷渡罪”。今天全中国、全世界也都认为我一个中国公民要求获得中国身份证是合法合理合情的要求,都对于我给予深切的同情。

今天我刚出狱又成为犯罪嫌疑人,纯粹是为地方政府所挖的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单一点好 回复 悄悄话 教会在美国社会起到一个积极作用。人们常说多一座教堂就少一座监狱。教会 是最好的社会维稳工具。尤其一些黑人家庭孩子很多来自单亲家庭,没有父亲陪伴他们长大, 全靠教会教他们怎样做人。愿意为神的事业献身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