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一个比较狗血的朋友的故事

(2024-03-17 02:33:37) 下一个

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关系, 我接触很多的美国人。 今天就说我其中认识的一个美国朋友, 20多岁,干脆叫她S吧。S很漂亮也很聪明, 金发碧眼的那种, 个子也高,身材苗条, 刚认识S的时候是2021年, 她有个女儿才2岁, 和男朋友在一起没结婚, S能力很强, 是家里的顶梁柱, 收入很高, 白领的工作, 男的和她年龄差不多,但是就是个混混, 也不工作, 整天靠她养着。 是渣男一个。

后来她和我说她爸爸70多岁了, 和她妈妈离婚之前就和很多年轻女孩子乱搞, 她妈妈也容忍她爸爸的行为, 当S还小的时候, 家里经常有一些年轻女孩子来她家里, 后来她长大了才明白是她爸爸找来家里搞多P的。  

就在S18岁的时候, S的爸爸和S的好朋友也就是她同学搞上了, S妈妈受不了就提出离婚, S的父母两个人离婚大战打了10年, 她爸爸说她妈妈精神有问题, 抢他们的抚养权, 结果抚养权没抢到,离婚官司打的时间太长, 孩子们都长大成人了, 不抢孩子了就开始强财产。。 妈妈也私下藏金子什么的, 她爸爸也是到处外面找幼女, 10年之后, 她父母总算是离婚了。   

10多年的离婚期间, 她爸爸去了东南洲国家, 和一个东南亚国家的12岁的女孩子搞上了,两个人一起几年, 一直等到那个女孩子18岁了, 70多岁的老爸就和18岁的女孩子结婚了, 女孩子比S小很多, 然后她爸爸在婚礼上发照片给S,她爸爸还让S把照片转发给她妈妈。 

S父母在离婚的时候,  S的爸爸强迫S去法庭做证人, 证明她妈妈的精神又问题, S不去, S爸爸就subpoena她去出庭。 

S爸爸后来还是供她上了大学, 她大学毕业后, 她爸爸还邀请她去东南亚和她爸爸一起去和还没成年的女孩子一起住,  S差点就去了, 后来S在美国找到了工作, 才没过去。 S和爸爸关系还可以, 和她的小后妈关系也还可以, 他们经常联系,她还给我看她爸和小后妈的照片。  我问S你不恨你爸爸吗? 她说不管怎么说那个人是她爸爸。 

尽管70多岁的爸爸和19岁的穷女孩结婚了, 但是美国领事馆就是不给那个女孩子签证, 他们没办法现在在Caribbean的一个小国家等给那个那孩子移民,然后再曲线来美国。 

上个月遇见她, 她和我说她爸爸和那个19岁的女孩子怀了个双胞胎。 过几个月就要生了。 

她自己在2022年的时候和渣男又生了个女儿, 怀孕的时候还要工作, 生完孩子第3天就去工作了, 渣男在家带孩子, 经常用孩子要挟S, 如果S不听渣男的, 渣男就不给孩子吃饭。 

有一次我们我们出差, 与客户约好了开会, S只能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还有渣男一起过来, 渣男又喝多了, 晚上抽大麻, 虽然在房子外面但是还是很难闻的那种, 晚上就发疯,结果白天我们要出发的是, 不知道为什么渣男又闹起来了, 威胁S说不给孩子吃饭, 我没办法赶快用doordash给孩子们和渣男点了吃的送过去, 我们几个才可以去开会。 

又过了一段时间她说和渣男分手了,也不用付钱给渣男看孩子了, 她自己花钱请保姆, 好在两人没结婚, 也没财产纠纷。

后来又和她见面结果发现她又怀孕了,大着肚子还在工作, 她说是和渣男分手后才发现自己又怀孕了, 还不到30岁, 两个年幼女孩子的单身妈妈, 大着肚子还在工作。 

S妈妈以前打电话给我,想和我见面, 我一直忙, 出差什么的经常不在。上次见到S, 我还一直关心她妈妈, 问起她妈妈的状况, 她后来支支吾吾的说如果我想关心她妈妈就让我自己就和她妈妈联系。 我还觉得挺奇怪的。 然后她告诉我她不和她妈妈讲话了, 是因为她前男朋友也就是那个渣男和S的妈妈搞到一起去了, 现在那个前男友在S妈妈那里住。 S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女儿, 又怀孕了, 还在工作, S的妈妈还让S给渣男生活费, 说这样可以让渣男从她妈妈那里搬出去住。S的妈妈现在也没办法, 渣男又不工作,没收入就赖着S的妈妈。 不知道S的妈妈居然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抢了女儿的男朋友, 还理直气壮的要S给渣男生活费。 S气死了。

不过S很坚强,  前段时间就搬去外州她表弟那个城市定居了, 这个月马上要生三胎了,, 反正她可以远程工作, 那里有表弟一家可以帮忙。 

我和她还有很多生意上的事情要做, 我们5,6月份有几个大的项目, 她说生完老三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我以后有时间会再写一篇分析S的原生家庭带给她的影响以及性格心里分析方面的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够狗血
Gina Birdi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说明人的复杂性,现在的人为了白吃白喝都跑去自尊了。女主人继承了其父亲的那种品质,对自己,对别人都无所谓,不负责任。才会与这渣男生孩子。一生都无法摆脱被渣。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老外大概率在菲利宾找小女孩,不过东南亚很多女孩子13,4岁就开始有性生活,15岁结婚的非常多,这是她们的传统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男人太危险了,应该远离啊。女孩可怜。
LoveBBJ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
peter黑 回复 悄悄话 太奇葩了,不过期待后文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