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花开

给无处安放的灵魂找个卧台
正文

运动天赋这件事

(2024-03-28 18:12:57) 下一个

我是一个还蛮有运动天赋的人,小时候到初中甚至高中都一直参加各种运动会,从短跑到跳高再到打篮球。

我以为我家闺女也会有那么一点运动基因吧!

结果,冬天的时候我给她报了篮球课,她们会有10X3的一个小比赛,就是把篮球从篮球场的一端运到另外一端,然后把球放到每个队的一个大框子,结果闺女跑过去就把球放进别人队的筐子里!

现在春天到了,我又给她报了足球课。今天下午她们又有一个3VS3的实体教学课,教练给分好了队,告诉她们谁跟谁是一队的。结果闺女队的一个小姑娘在运球,姑娘上去就把别人拦着!教练急忙喊停,说大家快过来,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点,当你们的队友在运球时,你们可以帮队友挡人,但是一定不要去阻止同组队员前进哦!哎........我看的着急之余也感叹美国这些教小孩的教练们耐性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