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花开

给无处安放的灵魂找个卧台
正文

容貌-体型

(2024-03-13 15:07:48) 下一个

  生了两孩子,往身上贴了20斤肉。从内心深处我是不接受现在的自己!因为我既不愿意收拾打扮,也不愿意去买衣服。因为我觉得现在的自己穿什么很难看!

  今天孩子放学回家说,妈妈,我终于搞明白了。我老师比你大几岁,可是她看起来比你年轻呢!孩子说的是实话,我完全接受。

  这些年自己一个人顾孩子,生活的地方有很多的不习惯。作为一个南方人,我真的害怕在北方过冬天。到了深冬的时候出门是一种挑战,更别说带着小孩出门。这个冬天我先是大病一场,发烧,肺炎。在家宅了足足两个月没怎么出门,结果就是又添了5斤肉上身!

  减肥这件事天天在说,就是容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行动几天又停几天!

  说服自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家人也说你胖一点挺好的,于是就这么胖下去了!

  我总说要找回自己,找回原来的体重应该是第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板栗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是的,现在我不饿就不吃。然后也不打算买零食了,就吃三明治跟蔬菜萨拉。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把食量比原来减小一些,如果饿可以多次餐,不要一次吃很多,慢慢就会瘦下来了,这顿吃多了,下顿吃少点!我就是这样瘦下来并且保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