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生活

没啥介绍的,自己看吧
正文

新大陆 (3)

(2024-03-09 22:51:20) 下一个

搬到新住处不久,我就意识到最好的上学交通方式是象洛林那样骑自行车。一方面是距离合适又不受堵车影响,另一方面我觉得能和一个酷酷的高个女生一起骑着车飞驰过市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

另外我最近花钱比以前松了一些,因为在一次电话里小白告诉我只要暑期的时候找一个实习工作,至少能挣一万美元,甚至更多。于是我买了一辆相当新的公路车。

然而这一次我的运气不如买车那次好,这辆车来了以后连续出毛病。好在洛林很仗义,早上出门时一见到我又撅着屁股在自行车那里忙活,就主动说你和我骑一辆车走吧,晚上回来再修你的车。然后把背后的双肩背包挪到前边来,轻巧地坐到自行车大梁上。帮我几次以后我很不好意思,就在离住处不远的一个小商店买了两次冰淇淋请她吃,洛林每次都欣然笑纳了。

时间过得飞快。夏天,秋天,冬天,季节象幻灯片一样一个个地从面前闪过,根本来不及细看。那个时候,在民居里只有通过电话线才能上网,一个房子里只能有一台机器用,而且速度远比不上在学校靠网线连接的快。于是我每天都在学校呆到很晚,大部分时候或者泡在图书馆里,或者找一个没有课的教室,从看着和天罗地网一样的网线中随便拉出一根连在我的电脑上。

我的同学们也一样,布鲁斯和道格喜欢在图书馆霸占一个学习室,然后把我,洛林,还有简找过去一起写作业。有时也会叫上亚胡,但他除了要求的正式活动以外,很少参加我们的作业爬梯。

这天下课,我象往常一样来到图书馆,找到布鲁斯和道格订的学习室,推门而入。还没坐好,道格就问我:你听说了吗,简找了一个MIT的男朋友,前一段秘密交往,最近公开了,据说年底还要带他见密西根简父母。

“这么快?”我有点惊讶地问。其实在学校里找对象是很正常的事,连我自己,也因为一些不能拿到台面上说的原因,想过找一个日本留学生做女友。请一个高年级做TA的北京老乡帮忙查了一下,学校里现在只有三个日本学生,两男一女。老乡还帮我指认了那个女生,让我看一看。一看之下我决定先原谅日本人一年,明年再看看有没有不那么难看的日本女生来读书。简是我们MBA班里的美女,她名花有主和我没什么关系,但也隐约让我有点发酸。以前听说我们这些不太有名的学校里的漂亮女生都要先让哈佛和MIT的人挑一遍才能轮到本校男生,看来可能有一点点的真实性。

聊了几句简的新男友,我觉得该一起做功课了,就说:我们在背后议论别人不太好吧?先把那个明年全国图书销售预测的作业做了吧。

谁知这两个家伙八卦之心未尽,布鲁斯说:我们不背后议论别人,就在面前议论你吧。你和洛林怎么样了?

“我和洛林?我们只是室友,没有什么其他的事发生啊.”

两个人明显不信,开始盘问我:听说你和洛林每天一起上学,还时不时地骑一辆车;还有人见到你们半夜一起在外面吃冰淇淋,怎么回事?

有人看到我们骑一辆车上下学不新鲜,但吃冰淇淋怎么会有人看见?

布鲁斯告诉我:安珠雅和琳达就住在卖冰淇淋的小店楼上,安珠雅还有一次跑下楼想和你们俩说话,但你俩有说有笑地把冰淇凌盒子扔进垃圾箱就骑车走了,根本没看到她。

不管俩人怎么说,我都坚持不承认我在和洛林约会,因为我们确实没有。

布鲁斯久攻不下,就转换了进攻方式。他问我:那你喜不喜欢洛林?

我犹豫了一下,点头承认。和洛林合作了好几个项目了,最近又搬到一个房子里住,对她确实有些好感。这女孩子头脑聪明,想法全面又能跳出框框,还有一种奇怪的幽默感,经常能和我笑到一起。我确实很喜欢和她混在一起。

布鲁斯很喜欢我直截了当的回答,继续问下去:那你想不想法克她?

我吓了一跳:虽然经常听别人讲这个F词,自己也时不时蹦一两次,但是这样直接用在一个自己熟悉而有好感的女生身上还真是让人很不舒服,也觉得很不礼貌。我对布鲁斯表示了抗议,他不以为然地说:这个字没什么不好的,只是比较随便。我没有任何对你俩不礼貌的意思,让我来换个词儿问你:你有没有喜欢洛林到愿意和她做爱的程度?如果她不反对的话。

虽然换了个文明些的词,我还是不习惯这种直接了当的问法。我第一次见到洛林的时候,可能因为还有点不太习惯白人女孩脸上线条分明的长相,只是觉得这个高高的绿眼睛女生很酷,并没有觉得被她吸引。时间长了以后,觉得她挺拔的身姿长长直直的腿,时媚时酷的眼神,偶尔敞开的衣领处露出的隐隐的雪白曲线,别有一番诱人的风情。

布鲁斯看我坚决不回答,就换了个角度:那你觉得洛林愿意法克你吗?

我表示对他的问题不解:我认为F这个词只能又男生对女生来实施,洛林怎么可能F我?

两个情感导师一起问:为什么?我说女生没有工具呀,要想法克男生必须有男生的配合,否则怎么成功?

我话音未落,我的两大感情导师一起摇起了他们的大脑袋:非也非也!谁F谁和工具无关,只取决于谁主动谁被动,女生一样可以F男生。

 

 

我们的学习室只定两个小时的时间。当我们被别人轰出去的时候,我连一个字的作业都没写,但是我脑袋里增加了很多如何对洛林试探和表白的攻略,都是拜布鲁斯和道格所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