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志安的前妻出现,王志安应该在日本多搞女人

(2024-02-10 09:26:43) 下一个

王志安的前妻出现,王志安应该在日本多搞女人

我看了一个王志安前妻的视频,她到了日本,悉心照顾王志安。不过我想问王志安前妻的是:你为何成为王志安的前妻?是你的阴道被共产党封闭了吗?我看了整个视频,王志安的前妻营养供应充分,因为她没看出什么营养不良的迹象。王志安也是一个傻逼,他曾经发表一个视频,说企业里的经理不应该和下属谈恋爱。我也从计算机技术角度反对企业里的经理。因为企业里所有中层管理者,都在搞人际关系和政治,忘了计算机是一个技术产业。我看了太多的所谓经理,数十年不写一行代码。然而,经理要和下属谈恋爱,这是基于性欲。性欲是一种动物天性,如果我是经理,和下属有爱情,有性欲,为什么不能谈?我和我的前前女老板,就打得火热。她是我的经理,但是她和我聊的很开心,啥事我们都可以聊,几乎到了我谈论前前女老板的月经周期的界限。她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她在印度文化下,生了一儿一女,说明她的生殖系统在线。生殖系统在线的女人,对男人就是有魅力。她没有问我要一分钱,就把美西银行电话系统交付给我,我也服务到了顾客被吞并前的最后一天。有什么问题吗?
     
王局傻逼了,应该在日本多搞女人。以共产党对于王局的仇恨力度,如果希望王局的前妻对于王局有任何影响力,应该想尽办法,把王局的前妻送过来,给王局进行女性温柔。现在没有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