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不是关于自己

人生最重要的,是察觉自己的内心独白,内在对话,并和身体一起工作
正文

大舅最对不起的人

(2024-03-19 20:14:03) 下一个

写在前面:青春年少时,眼见她曾多么想嫁。无论对方是否离过婚,或什么身份,无论家里如何反对,付出了多少代价:逃跑,离家。但这个男人,一而再,再而三地让她失望。

听老师说:在所有人性的特质中,如果只取一点可以让关系持久,那么就是“忠诚”。从内在而言,她的内心的确是碎了。

 

ZS

大姐姐夫,

您们好!

收到你们寄来的两封来信,未能及时回信,请原谅,我实在不知这封信该怎样写,读着来信,我哭了很久,往事不堪回首,现实又如此残酷,很想来看看WW,我也有很多的话要对你们讲。谈起与KS和好之事,这是不可能的,对他我已彻底失去信心,而且也不会再成立家庭了,只想把儿子带回身边,好好把他培养成才,也就了却我的心愿了。

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感觉自己这么多年折腾了够呛,不想再有波折了,一人带着儿子就这么糊糊吧,不会再有家庭之间的争吵,总之,为了儿子能成才,我要不惜一切代价,不再结婚。至于来信提及的小王,只是我的一般朋友而已,人各有志,互不相干的。

回想起来,我们结局很惨,儿子不能父母齐全,心理上永远是一个缺陷,父母双方都很悲惨。与康生分手之际,我身无分文,最后跟他要母子俩的生活费,他却一分钱也没有给,够狠心的。去年WW的生日,我跟妈妈借100元给WW过了生日,春节后,WW要去JD上学,我又跟妈妈借了200元送到爷爷手上,吩咐交给你们的。我们挣了很多钱,让他错误投资又浪费了很多:面包厂陆万,冰箱附件厂陆万,咖啡馆叁万,汽配店叁万,荣华饭店贰万,算起来有贰拾万,是一笔可观的数字。

目前,我贷款拾伍万搞了中亚酒店,规模比较大,头绪比较多,生意也很好,事实证明,我已站稳了脚跟,准备再搞一个合资企业,进一步巩固现有的成绩。生意场上如战场,每天的事务很繁人,时间很紧张,多谢你们照顾WW,让你们添累,实在抱歉。

对不起,大姐姐夫二位,不能按你们的意愿,与KS和好,这是不可能的,我愿用双倍的感情关心儿子,来补偿他失去的父爱。拜托了。

祝全家幸福快乐

莉莉

92.11.27

 

ZS  大姐:

不管你乐意不乐意我这么称呼,不管你对我有多少意见,但你终究是我们母子俩的恩人,帮助我抚养儿子,我心里实在很内疚,目前只有麻烦你们一家人照应WW,等我安排好与我父亲之间的关系后,我就会把WW带回身边来,我实在是不放心,也舍不得让他离开身边,从小到大,每天都是我安排他睡觉,吃饭,穿衣。马上天气转冷了,请大姐多给他穿点衣服,不能生病,影响学习。

这次爷爷去世,恕我不能为他送行,我心里也一直很难受,他那样的好人,世上不多。他儿子能抵上一半就算不错了。

以后有事可以写信,也可以打电话。我整天都在酒店里,晚上也在。头绪多,整日忙得脱不开身。一天忙下来,唯一的精神寄托就在儿子身上,一切都在为了儿子。为了生活。

祝全家安康。

LL 92.11.16

 

WW:好儿子。

11月22日是你的生日,你自己记得吗?妈妈可能不能来看你,给你买了一些东西寄给你,它们是:1件皮茄克,1条裤子,2双鞋子,1双袜子,1副手套。其中1双皮球鞋是婆婆买的,还有生日卡放在鞋盒子里面。

天气转冷了,要多穿点衣服,不能生病,上次暑假回来,看你长得不胖,太瘦了一点,妈妈心里很难受,要多吃一点,长胖一点,也好不辜负姑姑姑爹为你操的心。

这次,爷爷去世,你和姑姑回镇江,怎么不来看看妈妈,妈以为你会来的,可能是因为时间太紧了是吗?你知道妈妈心里有多难受。

收到东西后,一定给妈妈回信,地址寄:略,有电话可以打电话给我,电话号码是XXXXXX,另外妈妈还给你买了一只米老鼠,别忘记你属鼠。

学习进步,生日快乐!

妈妈

92.11.16

(WW,你等着妈妈,等妈妈时机成熟的时候,就会来接你回镇江到妈妈身边来。你好好听姑姑姑爹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