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喜不爱忧

爱喜不爱忧. 真实的说出了我的性格. 凡事都往好处想. 境由心造. 能让你快乐的人, 只能是你自己.
正文

圣诞老人没看到我写的单子!

(2006-02-26 08:42:32) 下一个
每年的圣诞, 爸爸妈妈都糊弄过去了. 可零五年圣诞前几个月,可欣就对爸爸妈妈说, 圣诞老人今年会给我礼物吗? 爸爸妈妈看混不过去了, 就乐得做个好人, 对可欣说, 如果你乖的话, 会的.你先写个条子吧, 爸爸妈妈帮你寄给圣诞老人. 於是可欣一回家就写了一张长长的单子. 爸爸就成了圣诞老人的采购员. 买了单子上的大部分东西. 包装好了, 圣诞前夕的夜半, 放在了可欣的床头. 圣诞的早晨, 可欣一起床, 爸爸妈妈就问可欣, 昨天圣诞老人来过了吗? 可欣没看到礼物, 伤心的快哭了出来. 爸爸赶紧指指礼物说, 看, 这是什么? 可欣含着眼泪笑了. 爸爸迫不及待的说, 赶快打开来看看, 是不是你单子上的礼物? 可欣打开一看, 点点头, 开心的笑了. 可过了一会, 可欣对爸爸妈妈说, 圣诞老人没看到我写的单子! 爸爸妈妈一愣, 过了一会, 爸爸小心的问: 为什么呀? 可欣嘟着小嘴说, 圣诞老人没给我单子上的东西! 妈妈赶紧安慰可欣说, 看, 这个那个不都是你单子上的东西吗? 你可以写你想要的东西, 但圣诞老人会有选择的给你他认为最有用的东西啊. 可欣似懂非懂的"噢" 了一声, 就欢天喜地的玩她的新礼物去了. 爸爸妈妈这才对视一眼, 松了一口气. 看来这圣诞老人的采购员也不好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