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的人

生活在紐約的單身人
正文

無題

(2023-11-14 14:06:01) 下一个

 黃先生今天又打電話來了,黃先生是屬於只要有生意給了你,無論金額多少都會每分每秒關心他訂單的人。黃先生是在2016年開始找我印刷的。我的客人全部都是客人介紹客人的,因為我沒有打廣告,連網站都沒有,基本上口口相傳。黃先生今次幫我訂了一個印章,是由於他印了一萬份郵政廣告的餐單忘記需要有優惠給客人,通常如果做郵政廣告沒有優惠就等於將錢扔到大西洋,如果餐單重新印刷成本太重,我唯有叫他印一個10% OFF的印章他自己印在餐單上,麻煩是麻煩,不過起碼節省錢。他也接受,不過他忘記了做一個印章是需要時間的,所以現在我每天都起碼收到他親切的問候,如無意外,這星期都會收到黃先生親切的問候。

     我從來沒有見過黃先生,只有在他太太發朋友圈的時候看到他的真面目,認識他太太是他太太主動關注我的,當時我還很天真地以為有生意,不過原來是她想做我生意,黃太太是做健康產品的,在她對我失去信心之前她對我噓寒問暖了整整6個月。

     下午客人想訂購一些霓虹燈,但是希望可以趕在感恩節前收到貨,我上一次接觸霓虹燈的業務已經是07年的時候,於是打電話去工廠問價,感覺霓虹燈價錢上漲的幅度遠遠拋離了通貨膨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