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天堂

在加拿大生活超过二十年,对她的山山水水的爱与日俱增。愿与大家分享在这天堂般美丽的地方流浪的感受。
正文

天堂流浪记(二):我的两条小破船(2)

(2023-11-10 15:14:56) 下一个

我俩太喜欢夕阳和明月了。几乎每次出船,我都会像算命先生似的,用APP精准地找出夕阳和月亮升降的方位及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握最好的时机和方位欣赏了。

还是在家雀湖,清晨在小船上醒来。草草地洗簌后,就启锚开船。一边太太用卡式炉烧水准备咖啡,一边我已经持杆进入钓鱼的阵地开始战斗了。而就在此时,东方湾口一束紫霞,掠过湖面蒸腾的雾霭直射过来。哇,不是有神仙要下凡了吧!已经训练有素的太太及时的操起手机将这美景记录了下来。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被太阳和月亮带入这人间仙境,一次又一次地遭受着这非人的待遇。后来我们将这些日初日落的场景编成了个视频,还配上了我最喜欢的交响乐《沃尔塔瓦河》。这将会成为我们最美好回忆之一,同时我也希望能给大家也带来同样的愉悦。

(Boating 2019)

原本买船只是为了钓鱼,然而随着经验和体验的增加,我们的思路不断地扩展。钓鱼,水上露营,看月升日落…,还能再有啥花样吗?有!Back Country Camping。我做不到将其确切地翻译成中文,就叫“野地露营”吧。( - - 待 续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陶琴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美好至此,夫復何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