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心声

“山水有相逢,春风入卷来,望君多珍重,圆月杯中酒”。
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感同身受和默然相伴。一切的言语都是多余的。愿开心和快感常在。
正文

【给天堂里母亲的一首诗】

(2023-10-11 04:28:15) 下一个

母爱之伟大,犹如一座永不熄灭的灯塔。母亲的慈爱和付出,足以令我治愈人生。

【给天堂里母亲的一首诗】

诗人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要说,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母与子的距离,

而是当你已离我远去,灵魂间的相依却从未如此紧密。

母亲与儿子 的31年,霎然止于一个夏日黎明的前夕。

你最终未能等到,又一天旭日的升起。

我知道我将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

那个赋予我生命的你。

生命既有起始, 必有终止。

可为何这终止来得,如此匆匆和性急。

生命不会轻易停下步履, 它终将延续。

让母亲的英灵,丰满子孙的羽翼。

愿医院那冰冷的长廊,不再承载过多的死别和生离。

愿天下的母亲,生命之树常青。

让你的儿子,鸟儿般围绕着你鸣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