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思生活

此人很懒。有博少文。成天闲逛。天天傻乐。确实健康快乐每一天。
正文

【情人节快闪】《你是我心底的烙印》by 斜阳 & 静思

(2024-03-07 14:23:41) 下一个

开心不已。给自己点个赞!QQH加邀请,精诚所至,请来这个大腕合唱。他就是——斜阳老师!(掌声!欢呼声!^_^)最最开心的是,我和斜阳老师在倾情演绎这首歌的同时,心里所想还如此一致,我们都在表白母亲,把对母亲想说的话,把对母亲的爱都放在这首歌里了。我发现所有的爱情情歌,拿来唱给父母也再合适不过。所表达的情感也最真挚,最动人。父母是我们终身的情人。好吧,说人话就是:也可能是我们前世情爱的再生。

情人节,就要大声表白!不仅仅男女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对所有喜欢和爱的人倾诉衷肠。

这两天我有些不解。我是个歌坛小白,我从去年九月开始把唱坦作为一个“家”。以前我发歌就发歌,从来没有想过压贴。现在我觉得定义这个时间貌似有点意义。多长时间算是可以呢。以我这次参加好声音活动得来的心得来看,我自己以后把它定为半小时吧。(如果我从前发歌压过谁的帖子,请一定见谅!我真的不是成心的哈!)

另一个是交流讨论的问题。有时间时,我就是个话痨。昨天看到一荷发歌,好高兴,我也是个桥牌迷,所以就聊起来,歪了好多楼,我想下次我也应该注意一点了,也许可以改发QQH。给所有的朋友们提个醒哈,收到我的QQH请谅解我的打扰,有时,我就是个话痨。我一听到好歌好唱,就激动不已想要大声说出来。让允许我大笑一下。套用我父母的言论就是,我永远长不大。其实他们不知道我还是个非常严肃的人。附上一个静思招牌式MP微笑——(^_^)

好了。拉拉扯扯到此。

祝所有的朋友们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电视剧《梅花三弄之梅花烙》片尾曲
作词 : 琼瑶
作曲 : 陈志远
翻唱:斜阳 & 静思

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你是我梦里重复的故事
你是我耳边辗转的叮咛

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你是我梦里重复的故事
你是我耳边辗转的叮咛

你是我梦魂深处
永远不停不停的思念
哦 你是我今生今世
永远不悔不悔的痴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