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思生活

此人很懒。有博少文。成天闲逛。天天傻乐。确实健康快乐每一天。
正文

爱要坦荡荡

(2024-03-20 11:10:45) 下一个

一开始,亲爱的茶班班点我唱这首歌时,我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一个奔六大妈扯着嗓子来演绎这首年轻充满朝气的,怒斥渣男的“打浪荡”的歌,实在太有点装嫩的感觉哈哈
但慢慢慢慢,我开始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了。换一种思维,就会感觉像一个苦口婆心的老妈妈对成天在外浪荡的儿子说:你落点正吧!你别浪荡啦!你还年轻,该收收心,好好做人,学本事啦!呵呵

这首歌有两个伴奏版本,都让人喜欢。

请大家听歌狠咂!鼓掌握手


萧潇,半撒娇半怒斥的女声版:年轻,充满朝气

张震岳/品冠/焦迈奇/胡宇桐/李润祺的搞笑调侃版,(3'15"处的哨子集结特好听!请一定不要错过!哈哈)能听到吹哨召集大家整齐划一,一起来打浪荡的闹猛,欢快又不失醒世良言的感觉。(有才的大家亲们,也许我们可以集齐大家一起来欢唱这首歌。很有趣很好玩 ^_^)

爱要坦荡荡

Da La La La....(打浪荡)
天色是有点暗 气氛是有点蓝
皎洁的月光显得特别亮
对白是很简单 像是精致装扮
显得通俗不堪
你不必太紧张 诚实会有点难
也许完美对我反而是假象
过去我不想谈 有缺憾也无妨
我要你的自然
Da La La La....(打浪荡)
爱要坦荡荡 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
要你很善良 就算对我说谎也温暖

请你坦荡荡 世上没有满分的浪漫
人们口中说的誓言 真实的可怜
你难道没有被爱背叛的绝望
你不必太紧张 诚实会有点难
也许完美对我反而是假象
过去我不想谈 有缺憾也无妨
我要你的自然
Da La La La....(打浪荡)
Da La La La....(打浪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演绎的非常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