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一生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卫生所/ 参军三年(1977-1979),部队番号51002/79年底复员/80年进南开大学
正文

部队痴情人: 敏 (六)

(2023-08-26 16:59:10) 下一个

你总说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其实我不是。敏说,我给你发篇我写的文字,你看了别笑。

于是,我就看到了那篇让我心惊肉跳的回忆。原文早就删了,我只能说个大概。

我是三十岁才结婚的,因为我心里早就有了个人。只是等啊等,等得越来越远。那时我在日本留学,应该在同学中算是很出风头,每年春节联欢都是我出面组织,唱歌跳舞更是不落人后。但是,没有男同学来追求我,因为我和异性相处时,总表现得很冷很冷,距人于千里之外。

二十九岁那年,我听说他把妻子接去了美国,还有了一个儿子,死了心。第二年,比我小一岁的小松,他后来说他是和同学打赌,才鼓足勇气向我表白,我答应了,第一个向我表白的男人,我就答应了。

小松是个好人,把我宠上了天,从结婚一直到他最后离去,从未做过任何一件违逆我的事情。后来,我听说他在美国很落魄,就要求小松和我一起去美国定居,如果他不去我就自己去。

我又见到了他,魂牵梦绕多少年后。他眼里的火焰呢?他矫健的体魄呢?他谈笑风生意气飞扬的风采呢?我心都哭碎了,我不要他这个样子,我要看到他眼里永远燃烧着的那种让人心动的颐指气使、骄狂不羁的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