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花开

最最怀念家乡的梧桐花
正文

暗恋

(2023-09-10 14:49:36) 下一个

初中二年级的时候我有幸与班上最优秀的男生同桌,从此开始了由崇拜转而暗恋的漫长路程。

他对我的学习起了正面积极作用,我跟着一起钻研很难的数学题,很快我的成绩就突飞猛进。

那时候我会在日记里记流水账,日记本就在桌洞里,所以我并不会把自己的真实想情感记录写下来,但是他看到过我的日记,错误地认为有一篇日记写的是我对他有好感。

升入初三的时候,他跟班主任老师要求我们继续同桌(后来班主任跟我讲的)。

但是很快,忘了什么原因,我们之间不再讲话。此后我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学习上。

后来的后来他进了一所全国著名的大学,我进了另外一个城市的高校。

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我曾经鼓起勇气写信试图表白,被婉拒。非常embarrassing,哎,年轻的时候太傻了。

大四的时候我认识了现在的先生,我跟他提到过这件事,后来他还一直耿耿于怀,感叹说得不到我的心。

毕业后我没有参加过同学聚会,看过聚会照片,他已经变成了中年油腻男,完全不见当年那个清秀男孩的影子。看看身边的先生,颜值绝对胜出,哈哈。

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彼此的朋友圈里,偶尔互相点赞一下,仅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