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风花雪夜的事

月光与星子玫瑰花瓣和雨丝, 温柔的誓言美梦和缠绵的诗, 那些前生来世都是动人的故事, 遥远的明天未知的世界, 究竟会怎么样?
正文

灵魂之说

(2006-01-02 23:12:51) 下一个
朋友打算去做一个Private consultations/soul readings with "The Messenger". 对这个"Messenger"的介绍是: Since the age of eight, he has been in contact with Ascended Masters and Archangels. Through him, these guides deliver messages of wisdom, love and consciousness. These messages are transmitted directly from Source with the purpose of activating your own self-healing on a soul-level. 我对这个不太以为然。灵魂我相信是有的,但真有人能read你的soul吗?有个词叫做"soulmate",也许是能暂时读懂你的Soul的人。

灵魂大概是无形的,像一团气。有一阵我晚上开车回家开在高速上的时候,会猛地感觉另一个我浮起来,升到车子顶部,俯瞰群生。那时的我会感到人类很好笑,创造出一个社会,创造出各种秩序,把自己装到房子里面,开着车子到处移动,其实只不过是种游戏,每个人却玩得不亦乐乎,还有各种各样的情绪,真不知道是可怜还是可悲。然后那个我降落回我的身体,我接下来想的是晚上该吃点什么呢?明天有哪些工作要due.也许我的灵魂是愤世嫉俗的,但我的肉体却贪恋着世俗的享乐。灵魂和肉体是可以分离的。但如果一个人肯出卖肉体,他的灵魂也是顺便捎带着卖的。

某天在文学城上读到有科学家在证明灵魂的存在.实验是对那些濒临死亡的人,如果病人死后“灵魂”能飘起来,还能看到自己的身体,看到医生们在抢救他的身体,看到天花板上的灯,那么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块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物体(只有医生自己知道是什么物体,别人不知道),那么“灵魂”就应该能看到这些小物体。如果这个病人能被抢救过来,能够说出板上的小物体是什么,那么就能区分出“灵魂”到底是虚无缥渺的想象呢,还是一个客观存在的实体.其实我们常说某男的魂儿被某女勾去了,是最简单易行的证明魂儿存在的方法啦.此魂儿至少是彼灵魂的一部分吧.

能有人读一读你的灵魂,不管读的懂读不懂,尝试一下也是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