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风花雪夜的事

月光与星子玫瑰花瓣和雨丝, 温柔的誓言美梦和缠绵的诗, 那些前生来世都是动人的故事, 遥远的明天未知的世界, 究竟会怎么样?
正文

思念的借口(改写版)

(2006-01-30 17:23:11) 下一个
如果 没有你 意外的问候 我就没有 思念你的借口 记忆的画面 缓缓舒展 那些 曾有的 缱绻温柔 我说过 那只是 一场邂逅 你说 流浪的心 不想停留 说好了 再见不如怀念 消失了 身影 却留在心头 不用缠绵 囚禁你的自由 不用悱恻 阻挡我的漫游 登高时 是谁迷茫了双眼 下雨时 是谁的泪水在流 也许 只要握紧 我的双手 告诉我 不要流浪 不要走 记住曾有的 美丽温暖 把骈马貂裘 都 换做美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