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节了,庸俗的小火苗只往上冒。。。

(2024-03-29 18:55:24) 下一个

今年冬天有点神,过年期间高达16度,衣服实现厚薄自由,晒几张近日穿搭

前天跟青柏交流时说LV里我最喜欢灰白棋盘格,这三件是我最常用的,never full超级能装物件,平时逛街就提它,悄悄说累了搁地上也不心疼,咱没气场像赌王四太那样hemes丢地上哈哈;

全拉链斜挎LV包是我旅行必备良品,啥衣服都能配,有拉链安全,还能装不少披肩这样的小东西,内兜有插手机专位省去不少掏手机烦恼;长方小包能斜挎能手拎很方便我平时买菜啥的。

红色真丝裙做工不错我很喜欢,圣诞春节假日喜庆,外出就搭个红围巾,LV红包红钱包是某年去香港所购,有人说模子太硬不实用,不过我没打算把它实用化,一年背几次而已。

众多搭配中我很重视黑金和黑银,过了就俗气,少了又觉得没理解透这些元素,再者忌讳黑金和黑银混,因为我理解它们分别呈现不同风格的时尚。

黑金搭:

黑银搭:

这双靴子我很喜欢,秀气的人穿铆钉有别样感觉哈哈,都是自我陶醉。

关于香水我曾向白鹤姐浓重推荐玛吉拉的replica,昨天看章小蕙香水合集也有同款,型号与我的一样“慵懒周末”,据说这是富家千金首推款,咱就把自己当千金了。

来个近照吧,右边第一个圆筒状缠了几圈麻绳,看上去的确慵懒又质朴哈哈

右边diptyque两蜡烛也是儿子推荐,反正我知道这小子所有选品都是低调小众难购最in

有对男士香水感兴趣的吗?扫一张lg的,悲哀啊原来我家那位是潮人,没想到儿子比老子会花银子还有品味,现在的香水除了Burberry是我所购,其他都是儿子推荐,我查了一下各个都是精品。

从左至右,前排:CREED Aventus(信仰,拿破仑之水,成功,雄霸斩女香首位),香奈儿蔚蓝(据说适合任何年龄任何风格男士),Hemes Terre(爱马仕 大地,男香榜首),玛吉拉(Replica Jazz club)

后排:Dior homme cologne(桀骜男士淡香),Versace范思哲迪伦(海洋味和矿物精华适合海边),Burbe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