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真美!

(2024-04-03 04:17:46) 下一个

有的时候开车看到窗外的风景,就马上涌起一种想立刻停下来的想法,怕错过了这样的风景也许以后就想不会有一样的景色了。我手机不错,但是很奇怪我就是拍不出来我眼里的感受,拍完之后回家看看,也都删除了,我也很少自拍。
我看到会拍照的人就会很羡慕......有点嫉妒也说不定。那些或精致或自然的画面在他们的镜头里无不诉说着不同的感受。我觉得那些懂艺术会画画和摄影的人都是天赋异禀,他们眼里的世界可能比我这样的手残党多了很多层次。还有就是会跳舞的人,觉得他们可以用自己的舞蹈表达情感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以前在国内填表的时候经常有特长一栏,我就惭愧的不知道该怎么填,我就想:啊啊,我除了胳膊特长腿特长,就算没有特长的人吧。

还有就是羡慕认真生活的人,会做饭,会修各种东西,会设计花园会种花,还有情绪稳定也有文采的人。
春天真美,可惜我手机里的图太菜了拿不出手,贴几张春天的网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