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爱写的真字,说自己想说的实话

爱美不打扮,爱食不贪婪,爱才不崇拜,爱资不贪财
正文

情人节的笑话

(2024-02-14 08:09:23) 下一个


第一章

那是我和先生认识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事先定了饭店,下班后先回我家准备去晚餐。他进门一边换鞋一边说:刚路过花店看到那些男人在排大队买玫瑰,真是好笑。看我们多实惠,今天不做饭也不洗碗。

他说完了半天没听见搭话,走过来一看,我坐在那儿自己抹眼泪呢。哎,怎么了? — 还是没有回答。

他马上“跑”了出去,过了半个小时捧着一只耷拉着脑袋的红玫瑰回家来,小心翼翼滴说:花店里没有几只玫瑰了,这只是最好的了。

从那儿以后这么多年了,每年家里都会有一只美丽鲜艳的红玫瑰在2月12日(提前)站在桌子上。


第二章

我们一般冬天里不买夏天的桃子,但头几天我在水果店看见智利的油桃不错,就买了两个,准备情人节早餐用。

昨天晚上吃完饺子后口渴,先生说打个果汁儿喝吧。那是他的特长,每次都会放5,6种以上鲜果冻鲜果和酸奶,灰常好喝。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水果盆子里只有油桃一个,哎,另一个哪里去了?问了家里的大花猫,他摇摇头不知道(他也不爱吃水果)。于是去询问先生,是不是昨天放在果汁里了?

先生迷糊着眼睛说:我昨天是用了两个苹果,但没用桃子啊。

明白了,昨天他的高度近视眼镜可能有点儿失误,苹果桃子不分了哈。

大家笑笑节日快乐哈!

图:红玫瑰和那只孤独的油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我的回复在我”@BJG苍白无力的谎言 “文下。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发黄的陈旧的墙和摆设,还有你的背影!整个世界是没落的昏暗的……我给你台阶,不忍对你出恶言,硬生生吞下去你的辱骂!你竟然不领情!简直就是给你点颜色你就开染房啊哈!你看看京妞的背影亮堂、摩登、时尚、现代啊!你再看看康康童趣、精致、灵动啊!你却嫉妒人家是假的,骂康康是无赖!我告诉你,你是心魔!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谢谢海风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西岛的眼泪还挺管用,先生终于入乡随俗了:)。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喝,按照坏坏姐的話叫“你不喝酒騎車出去SHI掉的概率比你喝死的概率更大”……所以我得喝。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I knew what you meant by "Porto" and like its sweet fruity smell, although I don't drink ;-)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By Porto I meant the pourtuguese Port win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ort_wine

We call it "Porto" here (btw, it was a bottle of fine Porto Cruz Tawny I've got)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也类似(大维地区42万人口,大学和省政府是最大雇主),所以也是好事坏事也是很快人人知晓。

我们前年秋天去过Porto和Douro Valley(自驾),(我先生)在那里品尝了一些酒,很喜欢。Now he can take Porto day and night. So not bad for you ;-) 哈哈哈。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所以都知道其賤到沒有人想date他。。。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沒辦法,地小人口少,真融入社會了你會發現everyone knows everyone。我這裡已經算人多的了(交通樞紐+大學城+省會,幾十萬人到頂)。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此君‘江湖人士’,多次被KO的‘滿身朱紫’後都是坏坏姐把其縫起來的,現在老了折騰不動了所以才在哪兒安心工作,但是賤樣不見改——所以此君能有多賤,坏坏姐和我都心知肚明(要不然為啥餐館能直接賠我們一瓶Porto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Wow!What a drama. But I'd rather forgive the chef, if you could stand in his shoes?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谢谢沈香美眉喜欢。也祝你和你先生节日快乐!还要祝你多发美丽的歌声!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然後就是現在:一坏坏姐(我GF)正在滿腦子琢磨怎麽修理情人節放包括我和她在内鴿子的一自稱‘朕’的賤人主廚lol(剛剛發test云“絕對不能饒了這賤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花就免了,此地如今節氣是‘風蕭蕭兮東海(DE: Ostsee = The Baltic)寒’,根本沒花。。。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btw, she's...not Asian (Yepp! 所以當年diss楊和柳時候告訴她本人已taken,對她‘沒興趣’哈哈哈~~~).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昨天。。。Ouch!

我和GF約了餐館,結果被出示放鴿子。該賤賤(此君是方圓千里唯一一個會煎鯊魚排的,故而以“臉臭人賤”聞名)讓侍者給出藉口云:“今天朕(複數第一人稱那個詞,君主詔書用的語法——此君就是這麽賤)要約會美女,恕不伺候各位爺奶”

不過餐館夠意思,給了瓶好的Porto酒(廢話,訂金都給了……)所以沒說啥,打道回府。然後就是居士那個貼的事lol——當時剛剛吃完沙拉便當(總不能餓肚子,因此順帶去了趟便利店)喝完酒……所以對那個monkey的Diss mode全開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迟来给西岛祝情人节快乐!西岛和先生的情人节温馨又浪漫,一朵玫瑰、一个油桃代表了一心一意,多美好!图片漂亮!赞西岛好文!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好的。谢谢来访,同祝同乐!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家,温馨的夫妇!你先生再打水果汁时把眼睛戴好再说,哈哈!
情人节快乐!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作家美眉来访。同乐同乐! 也记得小时候滑家造冰车时的快乐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情人节,西岛很会布置,一枝花更浪漫:) 情人节快乐!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圓圓!Same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西岛两口子,温馨有趣的故事,谢谢分享。
Happy belated Valentine’s Day!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麦。 蜡烛光本已浪漫,玫瑰蜡烛亮起来更是浪漫呵。所以,要点滴!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美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一朵玫瑰花,西岛的先生还是很浪漫很温馨的。俺家狠,一朵蜡烛玫瑰管了好多年的情人节,只要不点,就永远在那里。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禾儿说的对,‘’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非常浪漫!这一朵红玫瑰胜过一丛花!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是被“眼泪”唤醒出来的浪漫呵。

禾儿(及某人)情人节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1朵玫瑰代表的是,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西岛的先生好浪漫!:)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在这个节日里,本来聪明的也会糊涂了,本来糊涂的就更会糊涂了。所以有可能是心甘情愿地被忽悠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都被商家忽悠了!哈哈!我昨天买了3种花:百合,勿忘我和满天星。明天,后天可以再去买盆栽。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哈哈。每个节日对”资本家“来说都是赚银子的机会呵。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是吗?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谢谢。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年,有人敲门送花,一个系着丝带的精致的长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打红红的玫瑰,而且是好长的枝子。看上去很好,放进花瓶里,望着花,顿时房屋生辉,好样的罗曼蒂克。那花就从来没开过,就耷拉了头,后来在信用卡上发现,居然159美元。太敲人了,可是不好责备的,一直到转年的情人节,才委婉地说出。这么贵,资本家太没有良心了,不能支持。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你的先生第一次送花太正式了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刚才出去吃饭时他终于说出了“真相”:“I did feel one of the apples a bit funny last night." ;-)

谢谢来访哈。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独树一帜,很棒。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多温馨的画面啊!好照片!我老公就第一年送我花了,后来就不再送了。刚结婚我们租的公寓,情人节那天,他让人送花到家,我听见门铃不敢开门,透过屏幕看见一个人拿着大束鲜花,不认识,就不给他开门,那人不走,一直叫门,吓得我问他找谁,那人操着不知哪国英语,我才明白那花是送我的,开了门,夺过花就关门,生怕他进来。我老公说再也不吓着我了:)不买花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公不要太可爱啊!玫瑰代表爱的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他近视我可不近视(以前是20/20)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给你老公出个招,买一个假花,可以换花头那种,每逢佳节,插不同花头,入水扣罩,反正都是近视眼,分不清真假,节日一过,密封收藏,为下个节日准备。再也不用乱花钱了,还次次不一样。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讨花贴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灰常实用哈,那花花可以选最爱的里面的最贵的!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趁着她还没注意到的时候赶快想!!!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西岛节日快乐!
我家的更不浪漫。拿着广告让我画圈,画哪个他买哪个,毫无创意。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花好浪漫啊!我还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太太,汗颜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