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爱写的真字,说自己想说的实话

爱美不打扮,爱食不贪婪,爱才不崇拜,爱资不贪财
正文

先生的头像

(2024-01-29 05:28:59) 下一个

我旅游坐火车时无事可做,面对(眼睛快闭上了的)先生在餐巾纸上乱涂他形象几分钟。没想到先生很喜欢,放到了他的社媒帐号做头像,因为

1。认识他的人,一看图就知道是他

2。不认识他的人,拿着这张图对着他也认不出来

贴上来大家一笑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西岛画得很好啊!有立体感,我肯定画不出来。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如果这个“郁金香”继续无事生非,我会去和网管联系的。Her time will come to the end when it’s due.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鹿葱姐!我这就去告诉先生有人夸奖他了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会会画的人,佩服那位先生大度,任你画,还做头像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樓下那位,你用左手會畫畫很厲害嗎?本人還左撇子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不会画画的我对所有会画画的人都充满着敬佩。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你知道你这是在做人身攻击吗?我完全可以给网管看你这条留言请求封你。但我尊重言论自由,所以不和你一般见识。 我给你的统一回复在我的”@BJG苍白无力的谎言 “文下。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还多才多艺呢哈?我左手画素描的都比你强!还敢骂别人浅薄无知,你自已才是心有魔鬼、嘴不积德啊!原来我的论文得奖的时候,你正轻薄地躺在洋人丑老头床上呢!没家教没礼义廉耻的东西是你自己啊!说是是非人,实为是非人!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还多才多艺呢哈?我左手画素描的都比你强!还敢骂别人浅薄无知,你自已才是心有魔鬼嘴不积德啊!原来我的论文德奖的时候,你正轻薄地躺在洋人丑老头床上呢!没家教没礼义廉耻的东西!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2022f' 的评论 : 哈哈,不是秘密,我也从来没有隐瞒过。 他是个会擀饺子皮儿,比我还会下饺子和用筷子的加拿大人。 我也是(在受到使馆刁难后没有办法地成了)个加拿大人。
f2022f 回复 悄悄话 暴露秘密了。老公是外国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美言,同祝同兴同健康!你家公子的歌喉灰常动听耶!以后请多放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了这篇呢,西岛多才多艺,尽管不知道画得像不像,但我认为一定很传神。谢谢西岛春晚的煎藕盒,我特别喜欢吃。给西岛拜年,祝阖家龙年大吉,健康平安,万事兴龙!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喜欢!明天一起在圆府高高兴兴看春晚欢迎龙年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海外逍遥的评论,线条的运用十分老道熟练,功底深厚。

特别喜欢前面的甜心娃娃,人物的外形特质和内心情绪都捕捉得很准确。西岛,太厉害了!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兒子隨意(He earned it),老子還真不能瞎説。

因為:真沒個定論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明白!

不过不调侃也可以做“正论”哈(是不是已有很多正论了?)。;-)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別,當代自由主義泰斗與伯明翰大學的初代Chancellor可不敢隨便調侃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来访。那张孩子照片是給雄鹰看看“我就是不說”表情的,没想到你也看到了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外逍遥' 的评论 : +1

画得传神,也是两篇都看了,还看到了真容!:)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陶琴'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和夸奖!

我动手时间不长,但从小就喜欢看图看画。出国之前在北京没有拉下过一次美术馆的画展;出来后看的更多(看到喜欢的可以盯着入迷,忘了时间和饥饿)。所以如果现在能画一点点儿的话,也许有可能是潜移默化地看出来的呵。;-)
陶琴 回复 悄悄话 说真的,画的很好!上了几堂社区课就能画成这样,可见是有慧根的!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你的历史知识很丰富,是可以写写呵!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竊以為:老張伯倫是他那個時代最後一個可以被稱為Great Statesman的Radical Liberal,不過他兒子更有名:就是1940年時投降派首相ArthurNeville Chamberlain,FRS——虎父犬子啊。。。

老邱有云評價老張伯倫:He made the weather。畢竟如果老張伯倫當年要是成功了,大英帝國可能還是日不落帝國,也沒後來的(也就是今天的)美國什麽事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外逍遥' 的评论 : 哈哈哈,过奖了。我的功底只限于中学数学课的几何立体图作业哈。
海外逍遥 回复 悄悄话 留言后回去看了您的上一篇,果真是很专业的!
海外逍遥 回复 悄悄话 画风很老道,看来功底挺深的,线条流畅,点到为止。像不像两说了哈。赞一个!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哈哈哈,有一点儿呵。

说像就像,
说不像就不像。
说像谁就是谁,
说不像谁就谁也不像。

虽然我只是“涂”了一个very gentle的gentleman,100个看了的人也许会有100种答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那目的还真达到了哈,哈哈哈。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供上一張圖,僅供參考...你自己看像不像: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a/aa/Harrington_Mann_-_The_Right_Honourable_Joseph_Chamberlain_%281836%E2%80%931914%29%2C_MP_c1900.jpg

哈哈哈,太像啦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光看草圖。。。這不是戴了兩個鏡片眼鏡的The RT Hon. Joseph Chamberlain閣下嗎哈哈哈~~~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的确是看了图也认不出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