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谷雨:枇杷

(2024-04-19 17:08: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m01' 的评论 : 枇杷要是水灵,甜,就很好吃。羡慕你家有枇杷树。
calm01 回复 悄悄话 诱人。我家后院有颗批杷树,每年结很多,但一半给鸟吃了。今年的还没完全熟呢。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浅水鱼' 的评论 : 我朋友家的让我揪了几个,去年也是她给我一些,自己种长出来的都没有国内专门培育的枇杷好吃。我吃着今年的酸,但口感水灵,不干。
浅水鱼 回复 悄悄话 馋人。在美国我还没有买到过好吃的枇杷,都是核大,味淡。特别想念小时候在国内吃的枇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