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那个叫大眼的,牛逼你就润出来!

(2023-08-25 14:52:42) 下一个

        今天纽约阴雨天,发点牢骚,说点挨骂的话,写点挨揍的字!起因就是李承鹏写的很多年前的一篇文字,《全世界都知道,假想敌》,没记住题目,还被文学城置了顶,大致看了一下,话里话外就是政府愚民,百姓遭殃。先别说政府是不是愚民,也别说百姓这些年是不是遭殃了,就小日本排污这事儿,放在谁家门口谁乐意呢?你别说老百姓抢盐是被愚昧的,抢盐这事在我印象中已经很多次了,你不能说每次都是老百姓被愚昧的,你丫也得吃盐啊,不吃你难道也想当白毛女吗?盐这东西也不过期,还能有各种用处,洁白的盐也不能让小鬼子玷污了不是?!

          知道李承鹏是2010年年之前他在中国足坛掀起的打黑打架的一系列所为,深爱足球的我对他表示了无比的敬佩,经常和一些哥们说起,那时候很担心这个人会被整个中国足坛封杀,果不其然,再后来这个哥们儿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时事评论家的姿态,文章变得犀利,经常直捅要害,再后来就不怎么关心了,如果你总把事情往坏的地方看,貌似你忧国忧民,但在我看来你就是自己意淫着一个美好的世界而不能达到产生的幻想症,和他的假想敌类似!

         无论哪朝那代,古今中外,最底层都是百姓,就是为了口饭活着,看他的文章,我总有一种吃完饭砸锅的感觉!中国的问题很多,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千百年文化和制度传习的结果,发展到现在,我始终没有觉得统治者是为了消灭百姓愚昧百姓而巩固统治的,你说为了江山永固我信,连美国这边的老头都出完监狱还参加竞选当总统呢,你别说历来就是在统治阶级内部争权夺势的人呢?如果你理解不了,那就憋着,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你要是牛逼就对着干,或者你润出来再骂街,这样的做法让我感觉就是清醒的自己赚钱,糊涂的对空气骂街,无异于隔靴搔痒!

         话说回来,这次抢盐是因为日本排放到海里的核污染的水,科学的解释已经很多了,具体的咱也不懂。既然联合国等多个科研机构已经验证这水没事,那兴许没事!但科学是一码事,实际情况是两码事,这日本的核污水要排三十年,以前没有人这么做过,具体会产生什么影响没有人能预测到,咫尺之远你让中国无论是政府还是百姓都会感到恐慌,这抢什么都会成为合理的解释。你把什么都上升到愚民的层面,这脑袋也是坏了!

         不服你丫干他,干不过就战死,要不就做缩头乌龟眯着装死,你这不痛不痒的写着酸文,让所有看着中国不顺眼的人一下就高潮了,你的目的是警醒世人吗?我看你这才是愚人!流量够了,给自己光辉正义的形象再加个码,目的达到了!可是你丫这么一写,让海外的华人更难受,老外都再想中国到底是个什么奇葩的国家,让他的人民都过得如此凄惨?!

          在国内呆着难受,就润出来,按照你的资历不至于走线,光明正大的离开那个让你痛不欲生的国家,随便到哪国都能过着幸福的生活,快乐一点,别拧巴活着,写点高兴的,扯个闲篇,吹个牛逼,不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