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这几天的笑点都是百度给我的

(2023-03-21 13:43:10) 下一个

       这届网友太损了!哈哈哈

       如果你玩过gpt你觉得会很恐怖么?感觉人类被机器取代为时不远了,我反正有这样这样恐怖!但你如果再去看百度的gpt你会发现你的恐怖是跃然纸上的。你看到百度画的夫妻肺片这道菜你是不是觉得再也不会流口水了,我会立马想起了沉默羔羊的约翰霍普金斯恐怖的目光!恐怕生化危机也不敢这么拍吧?那道松鼠鳜鱼的既视感是不是觉得忒猥琐了?你在看那唐伯虎点秋香是不是觉得小老虎是那么萌萌哒,它点燃秋香的姿态是那么虔诚!还有那桃李满天下的王老师走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遇见了虎头虎脑的大胖小子拎着一只落汤鸡你瞬间是不是觉得这创意绝对不是人类能够想象出来!会画画的和不会画画的都沉默了!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百度给我的,我没有去验证真伪,反正看了之后我先是害怕,后是哈哈哈大乐,连眼泪都乐出来了。再然后我突然觉得有点难过,我们族裔的人是怎么了?

       百度这个搜索引擎最应该感谢谷歌,谷歌的退出成全了百度在搜素领域的中国一哥,现在我觉得它还要感谢微软,不久的将来如果微软再不服天朝管的话,那绝对成全了百度ai一哥的地位,一个在创造幽默的路上不复返的百度!不过我期盼不要发生!

       我想起前几年国内某地产公司制作了一个新能源汽车模型放在那,以此融资那么多的资金,还想起了贾总的下礼拜回国的段子,现在ai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爆炒,但好像这届韭菜比较聪明了,也或许这届韭菜真的长不出来新芽了,没的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