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败家娘们给你爷们点面子!

(2023-02-12 15:23:54) 下一个

      紧赶慢赶的把新冠治好,好参加小丫的周末演出,拖着还依旧疲倦的身体一如既往的去学校三陪。新冠最大的后遗症目前是疲劳,按照老朽的平常身体状况还感觉这么累,一般人恐怕真的缓缓。

       演出很成功,小丫的进步得到老师的表扬和观众的欢迎,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专业院校的小娃来说不容易,彷佛一切都是重新开始,以前老师教的所有知识和技巧都要归零,对于一个没有换过老师的琴娃来说很难。基于孩子的原因,我基本上每周都去陪着孩子上课,多年的职业习惯就爱瞎看瞎琢磨,几个月的时间就把这些孩子的家长,当然是华人家长,这些推音乐娃的家长琢磨了个溜够!

       第一句话对这些妈妈们说,文明点说,在你们的言谈举止中,你的孩子未来的婚姻就是你的写照。粗鲁点说你们这些败家娘们能不能给你家爷们留点面子?这样你家孩子才能照葫芦画瓢!我一共看到七对夫妇,孩子有男有女,这七对夫妇其中有两队跨国婚姻,女方都是华裔,基本上每周我都会看到女方在训斥老公,各种语言参杂,但看表情一看就知道,地点在图书馆,演播厅,餐厅,凡是能待人的地方,我就纳了闷了,怎么就不会好好说话,怎么就不管理一下自己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你不知道有碍观瞻吗?你不知道有我这么一个天天看你们丫丢脸的老爷们吗?每此我都一万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这是一个传播艺术传播音乐的圣地,你们推娃就是为了升学吗?难道不是为了让孩子明白音乐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美好的吗?简直了!

       第二句话对这些和我一样的爷们说,还是文明点,在家事先和老婆沟通好,在外面用温柔的语言和微笑的表情沟通,在孩子和我这样有着偷窥欲望的人面前装装样子。粗鲁点说你们丫的做个男人的样子,别畏畏缩缩的像个龟公,出门穿的整齐点,洗洗头刮刮胡子别跟个无业游民一样!我知道这些男人一定是非常爱这个家庭爱自己老婆孩子,一定是为了这个家付出了自己全部而丢失了自己,辛苦和委屈是必然的,站着说话不腰疼像我这样的毕竟少数,咱学的那些知识和文化不能白学,装样子也是必要的!

      第三句话在我心里对我自己说,我一定不会让我的孩子找那些个垃圾白男,明明是个吃软饭的,倒是还挺硬吃,真是日了狗,好地都让尼玛让猪拱了!

       音乐是一种精神情感,在音乐中升华自己的灵魂,音乐让你热爱生活,让你感受纯净的空间,如果这音乐不能给你带来这些感受,那么就不要推娃了,娃累你们更累!我又招人恨了,因为我写的这些在平常人看来都不算个事,女人就是应该领导男人,就是一家之主,否则不翻了天。放心,翻不了天,这华裔的男人在美国没人待见,希望你们都爱爱我们,我们其实挺累的,身心俱累!不是吗?我这新冠刚好还得开车送娃,谁让你的老婆每次去曼哈顿都剐蹭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