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部长的智商还不如我

(2023-01-07 10:40:55) 下一个

堂堂的部长被政治骗子骗了二十年,直到落网,要说这部长的智商还不如我。按照我对这些人的理解,这件事情应该是真的,有些人到了一定地位智商一定是短路的,除了这个部长之外其他人也是如此。但有些人却能凭借着一张嘴改变自己的智商,比如叼盘,这位老兄就是靠着一张嘴瞒天过海,胡诌八咧,竟能让很多人相信并支持,所以我也很不理解,按理说普通百姓的智商应该普遍高于这些人,高于这些个叼盘们,应该在事实面前不能相信叼盘的话,现在信那一定是迫于无奈!众议院终于选出头来了,好像是十五轮,不容易,终于不至于停摆,按照这个选出来的领导的标准,我觉得叼盘完全可以胜任,应该可以有大把大把的人在中国可以胜任,全靠一张嘴,说了也不承认,承认了也不做,做一个墙头草随风飘荡也挺逍遥!“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这张破嘴”这句话不知道谁说的,真狠,想要辩解也被哐哐打脸,那边有叼盘这边有15轮,你说让咱们这些普通百姓怎么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